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23 20:35

情報-pipi美(梶裕貴)與pipi美(竹達彩奈)共同宣佈結婚消息,自己與自己結婚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聲優 梶裕貴在6月23日發佈了與聲優竹達彩奈結婚的消息,在多數的祝福中,串出了...他們兩不都是poptepipic的pipi美聲優嗎?這樣不就是pipi美自己與自己結婚了?!
6話後半段pipi美聲優-梶裕貴
2話前半段pipi美聲優-竹達彩奈
電視動畫「poptepipic」是以4格漫畫改編而成的動畫,他有著30分長度,分別前段15分鐘由女生配音,後段15分則由男生配音,而造成這次的pipi美自己與自己結婚的事件。
漫畫作者大川bkub一聽到這消息,馬上畫了一張祝賀圖,慶祝pipi美(梶裕貴)與pipi美(竹達彩奈)結婚!




筆者心得:
疑?pipi美結婚了?對象是誰?什麼?pipi美?
《進擊的巨人》艾連聲優 梶裕貴與《K-ON!》中野梓聲優 竹達彩奈 共同宣布結婚消息。

這是巴哈的新聞標題,我也點進去看,感覺不是很吸引人,介紹聲優配過角色陣容也沒有動畫霸權的pipi美...然後看到日本新聞「ピピ美とピピ美が結婚」喔喔?這是怎一回事點進去看,講的事情是同一件,但是感覺有趣了點,所以來發佈吧~是說大家會在意聲優有沒有結婚嗎?個人是還好,雖說聲優賦予角色靈魂,可是我還是更喜歡角色一點,不會去看現實聲優到底是誰。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6/23/news019.html

1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 是媽米嗎?2 ▋

▋ 是媽米嗎?1 ▋

消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