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6-25 14:38

遊戲王Smash! 第六話

作者:可可羅

上一篇連結
第一篇連結

BGM:My Hero Academia Megalovania - PLUS ULTRA

【怪物小鎮的LINK VRANIS,Kris的鬥技場裡面】
Ness LP 600 Kris LP 3000
Ness場上只有「PSY骨架王‧Z」、「心靈修整」,只有兩張手牌。
Kris場上有「解碼語者」(攻擊 2800)、「編碼語者」、「超戰士 混沌士兵」,魔法陷阱區有「限制代碼」裝備在「編碼語者」,沒有手牌。
現在輪到Ness的主要階段。
「沒想到,Kris你實在太強了,不過,這些強大的卡片,究竟是從哪裡過來的呢?」Ness問著。
「這些都是Playmaker的卡片,但他從來都不是真英雄,我才是英雄!」Kris說著。
「你說他不是真英雄,為什麼?他做過什麼違背天理的事情嗎?」Ness說著。
「Playmaker他……說實在的……那些卡片是從數據風暴取得的。」Kris說著:「這樣你的答案滿意了嗎?」
「我不相信那些從牌組外面取得卡片的人物……他們自以為是神,可以擁有造物主的力量,但你還是不承認你跟他一樣是小偷,如果Playmaker承認了呢?」Ness雙手握拳,生氣的說著。
「因為Playmaker認為自己不是一個好英雄,呵呵呵呵呵呵,我就是要證明自己是一個好英雄呢!」Kris說著。
那你就從數據風暴再拿出一堆強力怪獸吧!我要靠自己的本領來戰勝你!」Ness生氣的說著,他雙手舉向天空。
P K  S t a r s t o r m!」Ness露出凶狠的眼光,突然間,一群流星雨從天而降。
「BOOM!BOOM!BOOM!BOOM!」解碼語者、編碼語者、超戰士 混沌士兵、PSY骨架王‧Z通通被破壞了。
「怎麼會,現實的攻擊是對決鬥怪獸沒有效的,難不成……」Kris睜大眼睛的說著。
「Kris大人,我發現你的決鬥中出現了新的技能資訊!」Raisel說著:「這個技能的資訊為:使用這個技能,我方必須減少2000點生命值,將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並且……」
「啊啊啊啊啊!!!」Ness身旁出現了替身,不對,與其說是替身,不如是他墓地裡的怪獸,PSY骨架王‧Z。
*PSY骨架王‧Z 攻擊 2500 防禦 1800
*光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將墓地裡一隻同步怪獸特殊召喚!」Raisel說著。
「但是大師決鬥無法使用技能啊?」Kris說著。
「我告訴你,我可是個超能力者,除了Frisk,沒有人能打倒我,發動永續魔法卡「未來光輝」,將墓地裡一張「念力惡魔」除外,我方怪獸的攻擊力提升1200點。」Ness發動了他最後一張魔法卡。
*PSY骨架王‧Z 攻擊 3700 防禦 1800
*你會敗給我的原因只有一個,Kris,那就是你惹毛我了!
「等一下,父王!快判定那傢伙作弊啊!」Kris請求Asgore判犯規。
「不,我覺得Ness好像也是為了我們而來的。」Asgore說著:「而且,換作是Frisk,他都直接叫我爸爸,從來沒有孩子對我這麼恭敬的稱呼。」
「難不成……你們怎麼……」Kris緊張的說著。
Ness突然衝向Kris面前,Ness的PSY骨架王‧Z突然靠近Ness身邊。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PSY骨架王‧Z給Kris連續的念力攻擊(物理),Kris的LP從3000歸零!!!
「啊啊啊啊啊!」Kris被打到牆邊,牆上破了一個大洞。
「不會吧?」怪物居民們看著被打到牆邊的Kris,但卻沒有指責Ness。
「各位,有想起是誰幫助你們嗎?」Frisk問著。
「對耶,似乎有人動過我們的記憶。」「究竟是誰做出這麼過分的事?」「Frisk才是我們的救星!」大家說著。
「太好了……大家的記憶都回復了!」Frisk跳像王座,抱住Toriel皇后。
「我的孩子,不過我們沒有辦法登出,要怎麼做呢?」Toriel說著。

BGM:Yu-Gi-Oh! Duel Links OST - Seto Kaiba

這時有一個投影螢幕出現在競技場上方,瀨人和阿路基爾在裡面。
「各位聽好了,我已經找到辦法解除Kris對你們記憶竄改的程式、還有你們登出VRANIS的辦法了!」瀨人說著。
「太好了瑟特,我們可以出去了!」Frisk說著。
「但現在還不能出去,出去會被改造人大軍殺死的!」阿路基爾說著。
「你說什麼?」Ness說著。
「現在JUMP世界有一位宇宙帝王,弗利沙,他現在率領十萬的改造人來侵略我們的地球。」瀨人說著:「我們這邊沒有任何防禦措施,看來只能和他們拚了!」
「等一下,瑟特!」Frisk說著:「你要瑪莉歐他們拚上十萬改造人大軍?」
「事情是這樣的,Frisk……」瀨人把十分鐘前的事情說一遍。

{第六話 安布拉斯立方}

BGM:New Super Mario Bros Wii OST - Airship

【在十分鐘之前,Alphys空蕩的家】
瀨人、一花、Muffet、Asriel、麻美和杏子以及Lucas和加拉斯大陸來的燕軍阿路基爾,正在天空上看著弗利沙的宇宙戰艦。
「怎麼辦,我們只有八個人耶!看那艘泡麵飛船這麼巨大,看來是載著十幾萬的外星人大軍呢!」Muffet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說著。
「這不是我能承受的戰鬥力啊?沒時間叫野乃花回來了,但是我們又能做什麼行動呢?」一花哭著說。
「哼,弗利沙的軍隊,就只是抓那些黑化的戰士作為士兵,但他們隨便一個人就能消滅我們!」瀨人說著:「不過你放心,我們自有辦法,我手中有JUMP世界之門的設計圖,只要在Alphys的實驗室完成就可以了吧?」
「可是門鎖上了,我們進不去!」麻美說著。
「已經沒有時間了,我忠誠的僕人,我忠誠的靈魂!出來吧,青眼白龍!」瀨人突然裝上決鬥盤,然後拿一張怪獸卡在主要怪獸格3上,這時青眼白龍「活生生」的出來了!
「沒用啊,那只是魔法科技的投影罷了!」杏子生氣的說。
「我的青眼,把那扇門擊破吧!毀滅的爆裂疾風彈!」瀨人一聲令下,青眼白龍使出Gaster Blaster把Alphys的家門擊碎了。
「我來說明一下,海馬社長的怪獸都是真的,因此別惹到海馬社長了喔!」阿路基爾說著:「也許這樣就能對付那些軍隊了吧?」
「不……這樣連十個小兵都打不贏,但我可以採取行動,阿路基爾,你知道Kris的所在吧?我要駭入他們的系統將他們一個一個拉回來!」瀨人走進去Alphys的實驗室。
「好吧,我幫幫你!(我一定會後悔的。)」阿路基爾跟隨在瀨人後面。

BGM:Dragon Ball Super OST - A Tyrant Revived

這時有一個像寶可夢全國圖鑑150號的外星人出現在一花等人面前。
然後這傢伙一臉奸惡,他彈了一下手指,然後十幾萬的殭屍大軍出現在他們面前。
「這些地球人真是脆弱呢,不用打就知道,我們贏了!」這位外星人說著。
「等一下,你就是弗利沙嗎?」Lucas說著:「我知道你突然攻打過來,但我們也不是毫無防備,我們有六十幾位鬥士在大陸各處,雖然無法抵抗你們,但是……我們總會有辦法的!」
「辦法?怎麼聽起來你好像在垂死掙扎一樣?我們的戰鬥力合計起來有800萬,你們根本無法打敗我們的!」名叫弗利沙的外星人說著。
「戰鬥力?是指哪方面的戰鬥力?」一花突然覺得疑問。
「妳果然沒有看過我的實力呢!」弗利沙說著:「不過也就到此為止了,小不點,不過,你們把海馬瀨人交出來,我就可以放過你們幾條小命!」
「不行,瀨人先生現在……」一花說著,但是被Lucas打斷了。
「如果就這樣出賣瀨人,我們的希望就沒有了,而且不保證弗利沙能饒過我們。」Lucas在一花耳旁說著。
「怎麼了,你們在說甚麼呢?」弗利沙說著。
「你是要海馬瀨人,對吧?」Lucas說著。
「你知道在哪裡?」弗利沙突然靠近Lucas。
「如果沒記錯的話……北邊的Ebott森林似乎好像很久沒探索了!」Lucas說出了瀨人的假位置。
「你在說什麼啊?Lucas……」麻美說著。
Lucas看著麻美和杏子,擺出一個微笑的表情。
「(原來如此,調虎離山之計啊?)」杏子想著。
Lucas被弗利沙抱著,然後弗利沙彈了一下手指,他很迅速地離開小鎮了,就連他的殭屍軍隊也快速的跑向Ebott森林裡。

「聽著,為了以防萬一,我知道這地區的VRANIS伺服器,一花、麻美和杏子到那邊去避難!」Asriel說著。
「為什麼我們要到那裡去啊?」一花問著。
「那裡現在有SOL的人駐守著,很安全的。」Asriel帶著一花、麻美和杏子離開了。

BGM:My Hero Academia OST - You Say Run

【Alphys的實驗室】
「我們沒有時間了,阿路基爾,作為我的助手,你能幫忙按照設計圖上的線路接好嗎?」瀨人拜託阿路基爾接好線路。
「沒問題,這些複雜的線路對我來說不算什麼!」阿路基爾答應了,然後利用超越者最強的分析能力,迅速的把線路接好。
瀨人從外套裡拿出縞瑪瑙之書,看著能源裝置上的灰燼。
「只要這本書就可以了吧?」瀨人說著,把灰燼掃去了,並把縞瑪瑙之書放進能源裝置。
「接下來,阿路基爾,你還有多少時間?」瀨人問著。
「兩分二十五秒!」阿路基爾回答。
「時間恐怕來不及……話說這台裝滿黑魔導女孩的電腦是什麼啊?」瀨人看著Alphys的電腦桌面說著。
電腦上的工作列上有一個程式在運作著,瀨人打開了程式。
「原來如此……」瀨人看著一個視窗,上面都是怪物小鎮居民的名字,「駭入這個系統不到我一分鐘的時間,我就試試看!」
瀨人從外套裡拿出一個古老的磁片,幸好Alphys的電腦上有磁片的插槽,瀨人把磁片插入了電腦,這時VRANIS的系統改變了。

本能限制解除!可以在VRANIS使用超能力。登出限制解除!已經把備份記憶復原!」電腦上顯示一些資訊。
「哈哈哈哈哈哈!Kris這下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瀨人說著。
之後瀨人點擊了一個監視器功能的影片,然後瀨人看著Ness打爆Kris。

BGM:Undertale OST - Uwa!! So Temperate♫

【Ebott森林】
「你確定這裡就是海馬的所在地?」弗利沙帶著Lucas說著。
「我不確定……不過我們好久都沒去那裡了!」Lucas說著。
「你給我認真回答!」弗利沙說著,他把Lucas摔在樹上,Lucas在樹上受到驚嚇。
「小鬼,你應該知道,違抗我這宇宙帝王的命令,下場是如何吧?」弗利沙說著。
「反抗過你的人,都會死,但我不想死……」Lucas害怕地說著。
「你知道瀨人他為了與加拉斯宣戰,他為了找援軍,想湊齊卡卡羅特他們,但是卡卡羅特覺得瀨人的話根本天方夜譚,於是瀨人獨自一人來到人間界,沒想到,我到日本的新童實野市時,我和我的大軍在那裡大鬧一場,但是從海馬圭平那裡得知,海馬的次元穿梭機已經送到這裡……」弗利沙說著。
「你毀了新童實野市?」Lucas問著。
「還不算完全摧毀呢!我抓走了剛回國見醫院爺爺的初代決鬥王、還有社長海馬圭平,之後就撤退了!」弗利沙說著。
「你想做什麼?這時候瑪莉歐他們在做什麼啊?」Lucas害怕自己被弗力沙殺掉。
「既然你騙了我,那你就沒有利用價值了!」弗利沙準備釋放光線。

BGM: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 OST - Brinstar Depths

「BOOM!」另一道光束炮打向弗利沙,弗利沙受到了43點傷害,但對他不痛不癢。
「離Lucas遠一點!」一道女性的聲音出現。
這時有一位裝甲戰士出現,沒錯,就是全身裝甲。
「薩姆斯?」Lucas說著:「別過來,你會被殲滅的!」
「我至少不能讓你陷入苦戰,沒關係的,因為我們會互相合作!」薩姆斯說著,這時有位魔法師公主在薩姆斯身旁出現了。
「薩爾達公主?但是憑妳們兩個打不贏啊?」Lucas說著。
「林克也真是的,整天都只會搶東西,不過我比他厲害多了!」薩爾達公主說著。
「攻擊吧!我的軍隊!」弗利沙命令殭屍大軍攻擊。

薩爾達公主詠唱了咒語魯卡南,殭屍們防禦力下降了321點。
薩姆斯連續對殭屍們發射光束炮,擊倒了四隻殭屍。
殭屍們發動總攻擊,薩姆斯和薩爾達試圖抵擋攻擊。
薩姆斯受到了14點HP傷害,剩下65%的HP。
薩爾達受到了13又四分之一點愛心傷害,剩下2又四分之三顆愛心。
薩爾達詠唱了咒語貝霍瑪拉,薩姆斯和薩爾達的HP全滿。
「真是一些苦手的敵人,如果能較帕露蒂娜她們應該還行……」薩爾達說著。
「不,我覺得連帕露蒂娜都無法殲滅這些敵人……」薩姆斯說著。
PK Starstorm!」Lucas發動了PSI,無數的流星雨攻擊殭屍大軍,殭屍大軍已經消滅12人。
PK Shild!」Lucas發動了PSI,三個小型防護罩保護三人。
Lucas從樹上跳下來。
「我應該有救到妳們兩個吧?」Lucas說著,然後拿起了蛇鞭,這是他的武器。
Lucas用蛇鞭攻擊殭屍大軍,殭屍大軍已經消滅24人。
「你還蠻強的嘛,小鬼,但是你還是被我的戰力給壓迫住了。」弗麗莎說著。

【怪物小鎮,SOL技術中心】
「這裡就是VRANIS的伺服器所在啊?」一花看著大門,然後野乃花就看到一花跑過來了。
「嘿!一花,我找不到Mettaton的演唱會在哪裡耶!」小花說著。
「妳還好意思問!」一花對著小花大罵:「現在小鎮被外星人入侵了,我、麻美、杏子還有Asriel要將這裡當避難所。」
「外星人,妳是說羽衣拉拉她們嗎,她們不是很善良嗎?」小花說著。
「不是,是宇宙的獨裁者弗利沙!妳為什麼就是搞不清楚狀況啊?」一花生氣的說。
「原來光之美少女這麼會吵架啊?真是很棒的戰鬥民族呢!」Asriel諷刺兩人。
「不是啦!你話別亂說,光之美少女的力量來自友情!」杏子氣著說。

這時站在櫃台前睡覺的春風DoReMi醒來了。
「吵死了,這麼大聲是在做什麼啦?」DoReMi伸個懶腰。
「DoReMi前輩,妳可以幫我一個忙嗎?」一花問著,一花和DoReMi似乎認識的樣子。
「妳認識她?」Asriel問著。
「之前她在美空町開店,美空町的大家差點忘了魔法堂呢!」DoReMi說著。
「妳沒發現怪物小鎮的人偷溜進VRANIS了嗎?」一花問著。
「我已經做好被財前先生炒魷魚的決心了,現在做什麼事情也無法將功贖罪了。」DoReMi說著:「一花,沒人像妳有這麼棒的專長,日本多的是我這種魔法少女,沒有工作和薪水……」
「不過你對於電腦很有理解的能力吧?」Asriel問著。
「我連iPhone7都不會用,話說那些遊戲,像是決鬥怪獸,已經花掉爸媽給我的生活費了!」Doremi說著。
「天哪,怎麼會有這麼廢的女人啊?比Sans還要糟糕到『骨子』裡了。」Asriel吶喊著。

BGM:Undertale OST - Dating Tense!

【時間回到現在,VRANIS競技場裡面】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雖然等一下馬上就要聯絡援軍了,但是,Frisk,你知道我的前世名字,你應該可以跟亞圖姆溝通好吧?」瀨人說著。
「瑟特……你的意思是?」Frisk充滿疑問。
「先和Alphys登出試試看,再來,我和助手阿路基爾已經快完成95%的JUMP世界之路了,就只差你們兩個了!」瀨人說著。
「好啊,話說我也忘記看最新一季的五等分了!」Alphys說著,並在她眼鏡旁邊按下一個按鈕。
「謝謝瑟特!」Frisk按下D視鏡的按鈕登出了。

「唉唉唉……」Kris從牆壁鑽了出來,「那傢伙是SOL的人嗎?呵呵呵呵呵,看來真相永遠要被隱瞞了!」
「不會的,這傢伙不是SOL的人,他是來拯救我們的。」Ness把手伸向Kris,「只要把現在的命運改變,也許這六位受害的孩子會得到平反呢!」
「真的?」Kris向Ness握手。
「我們保證,絕對會用這次的機會!」Ness說著。

【怪物小鎮大街上】
「北邊後山似乎好像有光束在發亮著……」Frisk說著,他往Alphys的家移動。

【Alphys的家】
「就只差啟動程序了,Alphys博士。」阿路基爾剛登出的Alphys對話。
「好,我正在處理,現在……你們找到了替代能源啊?」Alphys看著縞瑪瑙之書說著。
「對,我們好不容易取得的資源,絕對不能被搶走啊!」瀨人說著。
「好吧,是讓科學見證奇蹟的時候了,Gaster Blaster啟動!」Alphys啟動了開關。
縞瑪瑙之書開啟了,不斷釋放能源,機器上的傳送門出現了一道白光。
「哇啊啊啊啊,好厲害啊!」Frisk趕過來了,「現在呢?」
「幫我和亞圖姆說,現在弗力沙已經攻打現代人間界了,我們正遭到攻擊呢!」瀨人說著,之後推了Frisk的背。
「啊啊啊啊啊!」Frisk被吸了進去。

BGM:JUMP FORCE OST - Lobby Theme

Frisk站了起來,發現自己站在一個巨型金屬設施裡面。
「嗯嗯……瑟特剛剛說要去找亞圖姆,不過這裡是哪裡?」Frisk說著,之後他跑去看告示板,「『β小隊的基地』,這是怎麼一回事?」
「嘿,我在β小隊沒看過你耶!」一位金髮長得像克勞德的年輕忍者出現,「你該不會是新人吧?」
「你是誰啊?我要找亞圖姆,我要跟他談幾件事。」Frisk說著。
「我是漩渦慕留人,第七代火影漩渦鳴人的孩子,你要找的亞圖姆,他長甚麼樣子?如果他在我們小隊裡,我應該能通知他一下。」名叫慕留人的忍著說著。
「嗯……他差不多有8個頭身高,頭髮長得像現在星會弄,不過他來自3000年前,擁有千年神器—千年積木作為他的項鍊。」Frisk說著。
「這麼說,我的小隊裡有一個擁有這特徵的人,叫做武藤遊戲,不過他最近和α小隊起了爭執,要我過去看看他嗎?」慕留人說著。
「你們小隊裡沒有一個叫亞圖姆的嗎?」Frisk問著。
「抓著我的手,我可以帶你去見遊戲!」慕留人說著,之後他抓住Frisk的手。
慕留人以雙手擺在後面的姿勢迅速地奔跑。
「啊啊啊啊!我只……是問……問亞圖……姆在哪裡?」Frisk承受不了慕留人的速度說著。

【練習場裡面】
「你已經沒有下一個回合了!」一位與Frisk提到的亞圖姆特徵符合的人說著。
「壓勒壓勒搭賊(日文:真是夠了!),一直都是你的回合,還敢說……我沒有下一回合?白金之星‧世界!」一味長得像Ness的偶像的不良少年說著。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抽牌,我要粉碎你,承攻擊表示,黑‧魔‧導!
搖滾男子叫出了類似黑魔導的替身,不良少年也叫出了替身,兩人一起互相對打。
「歐拉!!!」紫色替身打破黑魔導的魔杖,然後朝搖滾男子臉上揮一拳。
「啊啊啊啊啊!」搖滾男子被打向牆壁上。
「你表現得很不錯呢,空條承太郎,你能克服你目前的能力障礙。」一位金髮,頭髮有點亂掉的忍者青年說著,「至於武藤遊戲,我覺得是時候調整你戰鬥力的問題了。」
「不用了,鳴人,我只要相信我的牌組就好了……」名叫武藤遊戲的搖滾法老說著。
「嘿,爸爸!」這時慕留人過來了。
「慕留人,你來的真是時候,有總算調查到海馬瀨人失蹤的消息嗎?」名叫漩渦鳴人的忍者大師問著。
「我在路上遇見了一位條紋衣的10歲小孩,他甚至似乎不是安布拉斯戰士的一員。」慕留人抓著Frisk的身體。
「你要做什麼?快放開我,我要去見亞圖姆!」Frisk吶喊著。
「看的出來,這傢伙似乎也不是替身使者。」承太郎說著。
「等一下,你是空條承太郎?Ness最崇拜的不良少年英雄?太好了,小圓說的都是真的……」Frisk開心的說著,並擦拭眼淚。
「哼,看來我死後大家都崇拜我,真是的,我又不是什麼好人。」承太郎說著。
「我知道承太郎就算再壞,也能分辨出真正的邪惡,但是我的小鎮出現了大壞蛋,他似乎是追著瑟特而來。」Frisk說著。
「壓哩壓哩……」承太郎還來不及說完口頭禪。
「搜雷瓦油卡納?(日文:這樣又如何呢?)」武藤遊戲說出了經典名句,「我們一定會全力幫你們的。」

BGM:Madoka ★ Etoiles ~Rondo of Grief~ OST - Sis Puella Magica!

「亞圖姆,是你嗎?看來好久不見了呢!」Frisk說著。
「我不知道你為何認識我,不過在這裡別說我真正的名字,我是這個世界的武藤遊戲,AIBO他在另一個世界還好吧?」亞圖姆問著。
「你不知道,因為你的犧牲,這三千年來的魔法少女一直都蒙照在絕望之中!」Frisk突然變調的說著。
「嗯……」亞圖姆突然雙眼睜大。
「幸好有人已經封印了煉金術之神,或者我們可以叫他,丘比!對,這三千年來丘比一直危害我們人間,其中有人封印了他,但是陰陽錯差下,有人解開封印了!」Frisk說著:「你不知道吧?」
「我知道,他最後想成為光之美少女的妖精吧?」亞圖姆說著,「我已經知道結果了,Frisk Dreemurr,雖然這是很棒的想法,卻也是無法達成的夢想。」
「為什麼?這也許是他金盆洗手的唯一方法了!」Frisk說著。
「我母親告訴我,神從聖杯之中誕生,從無數的生命獻祭,那些鮮血成為了神的肉體,而且神透過獻祭的力量維持自己的生命。」亞圖姆說著:「古埃及的神明必須要靠『犧牲』來達成自己所擁有的力量,不殺任何人來展現自己的實力,我想這種生活方式是活不久的。」
「就算不殺任何人,我也能拯救這個已經絕望的世界。」Frisk說著。
「是嗎?我還想知道,替代的光之美少女,究竟用什麼力量來維持地球?」亞圖姆說著:「如果你能證明光之美少女的愛和仁慈能救全世界,那你大概也不需要我幫忙了。」
「嗯嗯……」Frisk一發不語。
「我沒那個力量可以去拯救你朋友,Frisk,黃金聖杯遲早會被創世神和破壞神給吸收……」亞圖姆說著。
「你們明明就有可以幫助我們的力量,卻對我們的世界見死不救,更何況敵人是你們的敵人,你想親眼看見我們可愛的家被夷為平地嗎?」Frisk生氣的說。
「我們的敵人,難不成……是弗利沙?」承太郎突然轉起帽子。
「沒錯,我們六十位鬥士死在弗利沙底下、五十位光之美少女也被天使吉拉抓走……嗚嗚……」Frisk坐在地上流眼淚說著。

BGM:Deltarune OST - VS. Susie

【人間界,Ebott森林】
「我們馬上趕過去了,薩姆斯,妳清除多少人馬了?」火狐透過通訊器聯絡薩姆斯,正在趕過去,帶著幾名鬥士過去。
「1024個人……好累啊,可不可以就我們出去?」薩姆斯在通訊器講著。
「清除率不到1%,這麼強大的軍隊,看來只能讓他們撤退了!」火狐說著。
「但是要讓那些軍隊撤退,必須要讓弗利沙受傷對吧?」在身旁的瑪莉歐說著。
「弗利沙看起來沒有任何裝甲保護,應該蠻容易對付的,只要是人手方面。」名叫露琪娜的女劍士說著。
「不,老哥和我已經看了弗利沙的資料,聽說他可以毀滅整個星球,看起來是宇宙級災難。」路易吉害怕地說。
「嘎啊啊啊啊!」這群殭屍大軍出來了。
「來了各位,就戰鬥位置!」瑪莉歐說著。
林克、火狐、瑪莉歐、路易吉、露琪娜和Snake展開戰鬥。

「你確定要這麼做,Kris?」在森林的深處,休爾克給了Kris一把大劍。
「計畫是這樣的,森喜剛你就把我投去弗利沙那邊,然後我要給弗利沙一個貫穿,就算無法結束他的生命,透過重力加速度的力量,足以讓他重傷!」Kris說著,然後摸摸森喜剛的頭。
「你確定這樣的選擇是對的嗎?」Ness問著。
「嗚嗚嗚~呼!」森喜剛叫著。
「沒別的辦法了,如果不嘗試解決地球危機,Playmaker就無法對付SOL了。」Kris說著。
「好吧!PK Fire!」Ness使用PSI在森喜剛屁股上點火。
「嗚嗚嗚……啊嗚嗚嗚!!!!」森喜剛生氣了,然後憤怒地把Kris拋了出去!

「弗弗弗弗弗弗利利利利利利沙沙沙沙沙沙沙!!!!!」Kris在空中大喊著,在同時拿起大劍,準備瞄準弗利沙的脖子。
「啊啊啊啊啊!」Kris準備砍下弗利沙的頭。
「框啷!」大劍突然被打成碎片。
「(什麼?這麼重的劍,居然被弗利沙的脖子給……)」Kris心裡想著。
「你這種人……」弗利沙突然飛到Kris身旁。
「怎麼笨到……」弗利沙給Kris一個重拳。
「要先下手擒王呢?」弗利沙發射了死亡光束,Kris受到非常嚴重的傷害。
Kris被摔在樹旁,看樣子他是斷氣了。
「KRIS!!!」Lucas大叫著,他跑向Kris身邊。

BGM:Deltarune OST - Darkness Falls

「Kris,你別死啊,不……」Lucas站在Kris身旁,但是,Kris有0.00001/20點HP。
「為什麼?有些人就注定要死,有些人注定要活幾個世紀呢?Lucas,麻煩告訴阿路基爾,任務失敗了,麻煩把這些牌組,還給遊作……」Kris說著,然後拿起了一副決鬥怪獸卡牌組。
「遊作?你指的是?」Lucas留著眼淚說著,他拿起了牌組。
藤木遊作,未來的救世主,及將是這個不公平待遇的救星,你應該知道,5年後,知道吉拉真相的人即將被吉拉消滅,吉拉即將主宰這世界,但是,至少能把樂園拯救的人……」Kris說著,之後他慢慢作最後的呼吸。
「不!!!」Lucas說著,他流下了眼淚。
這時有一個神祕的藍色立方體出現了。
「現在,只有一個辦法能救他了!」
「如果你沒作出這個選擇,世界即將陷入黑暗之中。」
「我乃安布拉斯立方,我可以拯救他,但作為代價,他的靈魂屬於我!」
這個藍色的立方體,跟Lucas對話,似乎要Kris復活的樣子。
「用PK Heal,也許還能夠拯救他,但是……也許,我們只是在浪費時間,為了拯救世界,只能賠上性命了。」Lucas說著,他流下了眼淚,「Claus也是,我無法拯救他的性命,他是我兄弟,如今,我不能再讓Frisk再跟我有同樣的痛楚……」
Lucas知道,只用普通方法復活Kris已經沒辦法了,大家都還是難逃弗利沙的毒手,事到如今,他想改變一切。
於是,Lucas拿著安布拉斯立方,往Kris紅色裂成兩半的靈魂中間,將立方體推入心型靈魂。
「弗利沙!!!」Lucas生氣地說著。
「哼,你們地球人才死一個,沒什麼好怕的,為何對他的死感到憤怒呢?」弗利沙諷刺地說著。

BGM:Avengers Theme

P K  S t a r s t o r m ! ! !」Lucas釋放了強大的PSI,弗利沙差點被吹飛。
「怎麼回事,你哪來強大的力量?」弗利沙突然受到驚嚇。
「啊啊啊啊!」Lucas放出蛇鞭,蛇鞭綁住弗利沙,弗利沙被推到另外一邊去了。
P K  T u n d e r ! ! !」Lucas與閃電PSI結合,衝向弗利沙,給予弗利沙重重的一拳。
「痛……居然不是那死掉的小鬼反擊,通常安布拉斯立方植入後,復活的人應該會變強才對!」弗利沙說著。
「啊啊啊啊!」Lucas放出蛇鞭,蛇鞭的頭正要咬項弗利沙。
「看我的死亡……」弗利沙準備放出死亡光線。
「抽牌,「光之護封劍」效果發動!」有一個熟悉的粗糙聲音出現,這時天上降下了三把光劍,弗利沙無法動彈。
「怎麼會……你居然來了……」弗利沙唯一能做的只有抬頭一看,看見一個上半身穿黑色襯衫,頭髮長得像海星的搖滾法老王。
「這是我唯一勝利的關鍵,「歐西里斯的天空龍」!」這位搖滾法老王拿出一張卡,這時Lucas的蛇鞭變成了紅色雙嘴的巨龍,歐西里斯
「Frisk,你終於來了!」Lucas知道是Frisk的心聲呼喚了援軍,跳上歐西里斯的頭上,「P o w e r   U P !
「嘿,你在這裡啊,Lucas?」Frisk在地面和Lucas打聲招呼。
「這回,我們不會再讓你們,奪走我們的希望和夢想!」Lucas說著。
「亞圖姆,讓他見識你的強大之處!」Frisk對搖滾法老王說著。
「接招吧!「歐西里斯的天空龍」的攻擊,閃電砲!」名叫亞圖姆的搖滾法老說著,歐西里斯吐出閃電球攻擊,弗利沙受到很大的傷害。
「啊啊啊……」弗利沙被吹飛到天空中。
「換你的回合了,阿路基爾!」亞圖姆說著。
「出來吧,宮和日影!」阿路基爾拿出藍色的長槍,「影牙‧疾風斬!
阿路基爾變出好多個分身,弗利沙被數個敵人連續攻擊。
「還沒完呢!多重影分身術!」這時突然出現比阿路基爾的分身還要多的金髮忍者分身,準備項弗利沙攻擊,「看招,漩渦鳴人四千連彈超大玉螺旋丸!
忍者的攻擊給弗利沙造成更大的傷害,弗利沙被拋向地上。
「Kris,是時候給他最後一擊了吧?」這時一位銀髮穿著藍色背心的劍士男子突然出現,叫醒了Kris。
Kris睜開了眼睛,站起身子,手裡突然拿著一把形狀詭異的惡魔之劍。
惡魔聖劍……光束!!!」Kris舉起惡魔之劍,劍畫出一道光束衝向弗利沙。
「啊啊啊啊啊!!!」弗利沙的HP剩下78%,弗利沙倒在山壁上。
「人類的力量……居然可以到這種地步……」弗利沙站了起來。
「要投降還是撤軍?你只能選一條路,否則就是死!」Kris把劍指向弗利沙。
「既然武藤遊戲過來了,我先跟你說,你的AIBO,現在在我手裡……」弗利沙說完,他彈了一下手指。
「什麼?」亞圖姆睜大眼睛。
弗利沙和他的軍隊突然瞬間移動消失了。

BGM:Dragon Quest XI OST - Bustling Town

在這之後,怪物居民們從VRANIS迅速登出,小鎮再度恢復了和平。
為了慶祝這次的勝利,大家在Grillby’s餐廳慶祝。
「Lucas,只要你有心,你一定會辦到的,你讓小鎮暫時避免災難呢!」Frisk和Lucas慶祝喝下柳橙汁。
「是啊……不過我們得想辦法變得更強大,在這麼短的時間內……」Lucas似乎不太開心。
「怎麼了,Lucas,這次你好像不能樂觀的看待每一件事情。」Ness說著。
「這已經不是用決鬥、戰鬥或者行動就能解決的事情了,如果必須要用決鬥解決所有事情,得想辦法讓大家準備戰鬥牌組才行。」Lucas說著:「對了,我得把牌組還給阿路基爾才行!」
Lucas把牌組還給阿路基爾,但是阿路基爾正準備悄悄地離開。
「怎麼了嗎?我在哥爾迪還有很多事要忙呢!」阿路基爾說著。
「麻煩把牌組還給五年後的藤木遊作。」Lucas說著。
「OK啊!雖然你們改變了未來,但是就憑我超越者的力量,我相信一定能還給Kris時間線上的遊作。」阿路基爾說著:「話說突然出現的銀髮賽亞人是誰啊?」
「賽亞人?」Lucas問著,然後看著坐在Kris旁邊的銀髮男子。
「特南克斯,你真是太晚來了,要不是Lucas的幫忙,他如果不用死去的殭屍軍隊留下的安布拉斯立方,讓Kris重獲新生,世界會被毀滅!」名叫鳴人的忍者說著。
「抱歉,其實透過你們的幫忙,森林裡已經回收很多安布拉斯立方了。」名叫特南克斯的賽亞人說著。
「話說這個安布拉斯立方到底是什麼玩意?」Kris說著:「會不會是一個很危險的東西?」
「只要Kris是好人,我相信安布拉斯立方不會傷害你一輩子的。」特南克斯說著:「不過之前遇上的殭屍大軍就是黑化的安布拉斯戰士,Kris只要是好孩子,我相信你一定不會變成那樣的。」
「我也希望……」Kris說著。
「阿路基爾……這是他第一次同時最後一次,站在我們這邊了!」Lucas說著。
「哼哈哈哈哈!加拉斯的人就算有良心的國家,到最後還是抵不過強國壓制啊,不過,你能活下來已經是奇蹟了,往好處想,法老的靈魂回歸人間了!」瀨人說著。
「可是AIBO他……居然被弗利沙綁架……」站在最遠桌邊的亞圖姆說著,他似乎不開心。
「不用理會那位容器遊戲,他自然會想辦法的!」瀨人說著。

BGM:Madoka Magica OST - Homura Theme

「不好了不好了!」糕點師一花突然衝進來說著。
「怎麼了嗎?」Ness問著。
「三件壞事情,第一,VRANIS的伺服器突然關閉了,第二,SOL的人在你們對上弗利沙時逃跑了,第三就是……」一花還沒說完,雙腳健全的巴麻美突然站了出來。
「我的雙腳,居然奇蹟似的康復了!」麻美說著,然後手裡拿出一個綠色翡翠,看起來是東方國度的飾品。
「這是……」Frisk居然嚇到了,麻美沒成為魔法少女雙腳居然奇蹟似的康復了。
*巴麻美 攻擊 10 防禦 10
*不是那個魔法少女巴麻美,靈魂出現正常的黃色。

{To be continute or SAVE}

下集預告:
鎮上恢復了和平,唯有能決鬥的二人組,亞圖姆和海馬瀨人,兩人相處得不太好,甚至要用決鬥來發洩情緒,不過他們的牌組,另Frisk和瑪莉歐看了就很受不了。這時有位Frisk十分害怕的男子出現了,他將代替瀨人,與亞圖姆決鬥,亞圖姆能在二十年的卡片環境變化下振作起來嗎?

{第七話 妖精之心}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設備心得】04 ∣ 2024認真玩亂鬥要用什麼手把怎麼挑(及霍爾搖桿副廠分析)

今日創作——undertale killer

決鬥傳說:後傳 第五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