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27 14:02

【轉貼/我國史】邊抓共諜邊替共諜平反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

以下內容轉自「公民1495行動聯盟」的粉絲專頁


很手辣開心的對覺青說保障國(哪個國?www)安,修法以後替中共發展組織關七年重罰一億。覺青一片辣台妹的讚聲叫好。可是這個月初很手辣的促轉會才宣布:依循《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與國家立場,平反加入中共省工委在台發展組織的簡吉等人中共黨員「事實無罪」只因為他們是蔣中正判死的www這些過去曾因共產黨身份被蔣介石槍決或監禁的「匪諜們」,到了同樣持反共立場的民進黨主政,又被宣告「無罪」www所以問題來了,到底為中共發展組織到底該不該罰?www

#為中共發展組織關七年重罰一億
#這就是轉型正義的意義
#每天造口業天堂遠離我

這就是轉型正義的意義

促轉會撤銷5837件有罪判決蔡:會繼續往前走

共諜至少7年刑 可罰1億


◎小魚感想

這可不是假新聞喔!可對照這些名字去查:

他們並非白色恐怖的受難者,而是確確實實的共諜!卻被列進「受難者」之中?

啊不是要反共、防共,你們卻替以前被處決的共諜平反?神經錯亂的很!

老話一句:這樣對得起忠烈祠裡抗共戰死的烈士嗎?

而且我真的強烈懷疑:是因為真正無辜受難者的人數太少,以致你們一直拿「真共諜」的案例來充數?

如果你們平反的標準是「因為不滿國民黨政府的統治,所以投共之舉情有可原」?

那今天一大堆人不滿意你民進黨政府的統治,又對國民黨沒好感,是不是跑去大陸投共也情有可原?(難怪你們急著修法想防共)


再遙想「戒嚴時期」(蔣公時代)?

中華民國廣義的「戒嚴時期」?

中華民國戰史時間軸

7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關於精通2與夢改職業平衡後的增幅-進度21/47

這禮拜發生了很多事,各種雜談

又辭掉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