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02 23:04

【幼女戰記劇場版】慶功宴 + 宣傳NEKOPARA

作者:艾爾恩

哈囉大家好

好久不見,我是在日工作的迷途動畫師,這次來分享一下今日參加於今年日本上映的幼女戰記的慶功宴。
幼女戰記是我參與製作的第二部劇場版,第三部則是之前提到的柯南。
首先要感謝海內外粉絲的大力支持,有的影院甚至撥了三輪,收益也讓我們能在昂貴的希爾頓飯店舉辦慶功宴!  (與奈葉劇場版時一樣的地方)

來張慶功宴必備的作品插圖蛋糕

長話短說,已變成人妻的小遙更美了~~  上次見到她時是奈葉的劇場版慶功宴~
凹醬真的小隻到不行,傳聞中的小短腿也拜見了哈哈,上台發言時她真的語速相當地快,幸好日文有在進步,要不然真心聽不懂,台灣方面似乎三月時已經上映了,不知道有無到場支持呢,本片如小遙分享的錄音現場情況一樣,很有魄力喔!

幼女戦記 打ち上げパーティー
今回も好きな声優さんを見た
戸松遥 (2/2) 2回目です!
早見沙織 (1/1) 声やっぱめっちゃ癒される
悠木碧 (1/1) 本人めっちゃちっちゃいw
関係者の皆様、お疲れ様でした。
這次也是在希爾頓飯店舉辦慶功宴,吃的很開心!
見過的聲優持續累積中!

--------------------------------------------------------------------------------------------------------------------------------------最後插播廣告一下敝社擔當製作的動畫
就是海外人氣超夯的貓娘 NEKOPARA ,即將於七月六日的ANIME EXPO活動中搶先放送第一話喔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38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食記] 真鯛拉麵麵魚,日本東京墨田,海味魚香真鯛拉麵及鯛魚雜炊

[達人專欄] [遊記] 2024日本東北地區賞櫻名所實錄 (宮城/岩手/秋田/青森)

異次元フェスx幻日のヨハネ之旅 (Day 11-1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