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03 01:11

萬代S.H.MonsterArts(2019)王者基多拉(簡略不專業開箱)

作者:Samming

  心血來潮想發個簡略開箱文 (上禮拜剛拿到的),我沒有基多拉的模型想說來玩看看
順便更新一下小屋(隨便拍拍  請見諒.)

封面(盒子真的很大..長寬高50X16X34 CM )

背面

基哥盒子比哥老盒子大很多

拆開盒子裏面

直接拆開組了(很怕組到關節壞掉..)
基哥翅膀是ABS材質(應該是吧..不對請糾正我)
小心翅膀掉落...會斷掉...(感覺好脆弱)
有附支架要撐起來



基哥的全身本體(看看基哥的厲害)
背景很雜請見諒..

基哥的身體

基哥翅膀


基腿(故意放一台廢車)

基哥全身美背


尾巴(沒拍到..只剩這張..)

基哥嘴臉


基哥擺頭


基哥是對的!!

接下來隨便玩一下..

把景品島風坐在脖子(島風前面加個松就不一樣了...警察杯杯就是這個人!!)
基哥:我也想吃西瓜!



魯夫:伸縮自如的橡膠機關槍!!!
基哥:小子!你走錯棚了....

玩了一下還是放回盒子好了...不太敢亂動真怕一個不小心關節斷了...(都半夜了要睡覺了...)
身上顏色偏土色系..沒有像之前看的金色,難怪有些大大們要重新塗金色(金閃閃真的比較帥)
那就先這樣吧... 感謝各位大大們的觀賞下次見~


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個】重創戰後日本的絕望 S.H.MonsterArts《哥吉拉-1.0》哥吉拉(2023)

S.H.MonsterArts スペースゴジラ 福岡決戦Ver.

Fospher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