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07 22:43

シシリー=フォン=クロード

作者:真


角色介紹(維基):
西希莉·馮·克洛德(シシリー・フォン・クロード,聲:本泉莉奈)
本作女主角,身材豐滿的藍髮美少女,貴族,子爵家三女。個性溫柔有點天然呆,很愛哭,到哪都被追求,但生氣起來很恐怖。
與西恩第一次見面時(被西恩拯救)就一見鍾情,但一開始因為沒有戀愛經驗而不清楚自己的真實感情,而不敢向西恩表白,和瑪麗亞同為西恩來到王都後遇到的第一個人,也是西恩第一次交到的同年齡的朋友。對西恩的佔有欲很強,也時常一個人陷入妄想。經常與西恩公然曬恩愛。答應西恩的告白後成為情侶,不久後訂婚成為未婚夫妻,將於騷動結束後與其結婚。
比起攻擊更擅長支援,在戰場上也負責治療傷患。雖然其戰鬥力為究極魔術師團末位;但仍能輕鬆單獨討伐災害級魔物。曾在許多與魔人對峙的戰場時治療許多士兵和人民,而被人們稱為「聖女」崇拜著。

自評:整部作品的核心角無誤(看圖量就知道了拿掉後這就什麼都不剩了QQ)因為動畫人設常被誤以為跟某智障女神同型機,根本不同檔次好嗎XD用前一話剛告白隔一話見父母直接結婚,這手法我想沒有比這更快的戀愛(只差上車而已吧?不過這是表番,想得美~)了吧?也因為太快,導致狗糧的攻擊並沒有很強,再加上劇情後來都集中在討伐魔系敵人,沒什麼公然放閃的餘地啊~

相關圖:

動態:
~END~

17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好久沒畫線搞2 亂畫

ユーリ=カールトン

【模型】F:NEX《賢者之孫》西希莉·馮·克洛德 預定7月發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