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08 20:34

情報-動畫「工作細胞」與大塚製藥合作,第11.5話中暑對策公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大塚製藥與動畫「工作細胞」合作,推出了動畫「工作細胞 第11.5話 中暑症狀~但是你有寶礦力水得~」裡面講解的是中暑的情況,以及診療與預防對策!


 本編第11話「中暑」的在編輯,略為改動的新的畫面,搭配上原本的聲優陣容,讓人想一看再看,最後就能完整學習到中暑症狀以及預防對策!


擬人化的細胞,因為脫水的症狀十分痛苦,而在11.5話中「當身體水分不足時,單單補水不夠,還需要補充電解質」是一個追加情報,而在最後登場的補水畫面,滿滿的寶礦力水得阿!


當中暑的時候補充水份沒有補充電解質的話,水分也無法留在體內,因為身體裡面的電解質不平衡,輕則會口乾舌燥,情況持續惡化則會導致肌肉抽搐、胃痙攣等症狀,除了水分補充之外,電解質補充才是重點。

2018年中暑症狀送急診的人數以到達歷史新高,現在讓大家了解中暑症狀與防範對策,讓大家在症狀輕的時候可以預防,不要讓中暑變嚴重只能送醫院治療,花點小錢預防可以省下中暑去醫院的醫療費呢~



筆者心得:夏天中暑的人越來越多呢,畢竟這天氣也越來越熱,才4月我房間就30度,現在已經可以到達34度常溫...假日在家中午的時候已經可以到36...37度左右,根本地獄溫度,這合作我還算喜歡,我也把影片看完了~

合作youtube影片:https://youtu.be/zYGjiqVWnNs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7/08/news104.html

33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出汗大奶466

那年夏天與朋友的妹妹

[達人專欄] 畫個芙莉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