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7-09 03:53

Pixiv 「女子高中生的荒島求生記」

作者:光速公爵

雖然近年來野外求生當做漫畫題材並不算少見,比較有名的,就是那個從美食漫變成風土民情搞笑漢子漫的「黃金神威」,這次畫的是本季新番「你遭難了嗎?」



雖然動畫明顯是10分鐘的泡麵番,作畫的水準不要太期待,不過妹子很萌,劇情爆笑,科普知識也很充足,從如何尋找水源糧食,避免受傷中毒失溫,到搭建臨時避難所都有介紹,觀看體驗上還是挺愉快的

漫畫主線故事,大致上是女高中生兼遭難專家鬼島譽,在無人島上如何一人帶領三坑隊友初心者生存下去,因為隊伍中只有她一個人,有點滿潛水捕魚的技能樹,為了取得稀少的肉類食物(魚貝螺),常常動不動就是脫衣下海深潛,給讀者福利,如果今天真的有男同學在,她大概也是面不改色,直接衣服一脫就下水.......嗯,真的太棒了


(...這座島嶼在哪邊?我也想去偷窺........不,是去救援)





(原圖在老地方)


沒有像是「無人島物語XX」那樣,島上還窩藏有兇惡的殺人犯,也沒有像「巨蟲列島」那樣,有一大堆變態的噁心怪物(目前最危險的動物也就只有野豬,碰上鯊魚,單純是自己做死)

(好孩子不要拿上面兩部作品名稱去估狗喔)

雖然是EASY MODE,鬼島譽同學也有些單純到人善被人欺的程度,但是眾女在生活中還是遇到不少的困難(漂流或襲擊),靠著相互扶持才能平安無事地過關,例如:女子高中生空手抓大便,互相舔屁眼之類的(?)


拜託!動畫一定要做到這一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拖走)

19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迷宮飯】【新刊試閱】迷宮飯:凱美拉【印量調查】

八點檔篇~倒楣王穩定發揮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五季》第二話,(´・ω・)つ旦 開戰前的日常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