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13 14:33

「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PS4)」 這就是吉翁的技術力!BISHOP!(精神感應型薩克)

作者:熱血的ACG牛


「J-MOW PLAYS 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PS4)」 這就是吉翁的技術力!BISHOP!! <--遊玩影片連結

操作難度: ★★★

激戰任務系列首次出現的新人類用MS,這樣看來以後吉翁克也會實裝吧!


武裝很簡單,手指五連光束砲、格鬥及有線感應砲,要注意的是射出有線感應砲後,主武裝五連光束砲會無法使用。本機最強大的攻擊就是主武裝的集氣射擊,具有貫通殺傷力,對泛用機有相當殺傷力。


一般打法是集氣射擊後切換有線感應砲攻擊,遞補主武器冷卻的時間,或者是用集器射擊打停對方後接後格衝撞。主武裝近距離連續兩次打中敵機也有打停效果,但沒有集氣的狀態下,對遠距離的敵人傷害輸出極小。有線感應砲命中率雖高,但需要數秒的時間瞄準敵人才能發動。值得一提的是本機附帶支援機少有AMBAC的技能,噴射後能持續移動,大幅增加被強襲機盯上的生存率。


整體來說是偏高手向的機體,建議在寬廣的宇宙地圖使用,在新地圖宇宙要塞容易當靶。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虛擬化身文奈

攻擊鋼彈

【情報】新機體 EWAC尼洛 武裝與性能分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