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14 20:08

【活動】七月新番輕小說心得徵文(得獎名單公佈)

作者:不改





  不多不少,最終成功參加人數剛好10人。 
  心得的部分,接下來十天依順序會貼到臉書那邊發表。很感謝所有參與的讀者,以及規畫和幫忙這次活動的幹部們。之後我們會盡量想辦法定期推動活動,來活絡大家之間的交流。預告一下,九月可能會有小說活動,目前還在構思中。

  得獎名單
  二手書(2名):KL、花花男
  點數卡(2名):achaster、夢境



【活動】

《夏季活動-七月新番輕小說心得徵文》


【活動介紹】

  今年七月會有9部來自輕小說改編的動畫作品。喜歡原作的讀者想必一定很期待動畫會如何表現,而沒有接觸過原作的讀者在看完動畫後不知道有沒有想要進一步了解?為了推廣輕小說,鼓勵大家發表自己的想法,讓更多人看見輕小說的魅力,公會這裡從今日開始會舉辦一系列的心得活動,希望大家能將對作品的喜愛寫出來,不論是想要推薦更多人接觸輕小說,或是從動畫跳坑到輕小說後發現到不一樣的世界,都歡迎你盡情用文字來揮灑心情。


【活動辦法】

  請從這次9部輕小說改編的動畫作品挑選任一部,撰寫閱讀輕小說原作的心得文。

◇報名方式:
  請找活動人員電刃(巴哈帳號:minwu0814)進行報名,可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或者到Discord活動報名專區留言。

◇字數限制:
  500字以上,若未達限制會依內文狀況斟酌。

◇內文規範:
  請以閱讀完作品的心得為主軸,若有牽涉到劇透,請標明清楚,避免其餘紛爭,且務必遵守下方【文章規定】。

◇發表平台:
  個人巴哈小屋,發表後請將文章網址交給活動人員(若無巴哈帳號,可透過其它方法,例如雲端共享、寄信附檔等等)。

◇抽獎資格:
  成功報名後,請在規定期限內繳交心得文,即可獲得抽獎資格,獎品請參考下方【活動獎品】說明。

◇特別事項:
  經活動人員確認心得完成,即會張貼至FB粉絲團,讓你的文章可以被更多人看見。


【文章規定】

  若有出現以下禁止事項,活動人員有權取消參與資格,請注意:

  1、抄襲他人內文(若原作者同意,請記得文章內附註說明)
  2、提供盜版連結,或是內文提及盜版管道
  3、涉及人身攻擊,或出現與作品沒有太多相關的攻擊性字眼
  4、出現十八禁產物(圖片、內容描述等等)


【活動獎品】

  此次活動參加人數越多,獎品也會越豐富!有二手書和點數卡,而且根據大家的參與狀況,還有可能再加碼!


  P.S. 二手書由蝦皮賣家cobra.chen提供,平均一本書100元
  P.S. 點數卡由不改提供,剛好這個月沒手遊可以課金


【重要日程】

  2019/08/16(五):報名暨投稿截止
  2019/08/18(日):在FB粉絲團以及不改小屋公佈獲獎名單


【七月夏番改編輕小說作品簡介】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作者:大森藤ノ
繪師:ヤスダ スズヒト
日版:GA文庫|15+12卷
台版:青文|13+9卷
動畫:第一季(13集)
   第二季(播放中)
   外傳(12集)
   劇場版(1集)

故事簡介:

  迷宮都市歐拉麗——這是一座擁有雄偉地下迷宮(通稱「地下城」)的巨大都市。
  名為未知的興奮、光輝顯赫的榮耀,以及與可愛女孩的羅曼史。
  在這人們的夢想與欲望伺機而動的城市裡,少年遇見了一位小小的「神仙」。
  「好,貝爾,跟我來!我來為你舉行【眷族】入團的儀式!」
  「是!我會變強的!」
  吃遍所有【眷族】的閉門羹、矢志成為冒險者的少年,
  與成員零名的神仙,發生了一場命運的邂逅。
  這是少年的軌跡、女神的紀錄。
  ——【眷族神話】(Familiar Myth)——


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
作者:井中だちま
繪師:飯田ぽち。
日版: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8卷
台版:台灣角川|5卷
動畫:第一季(播放中)

故事簡介:

  「接下來就和媽媽一起好好冒險吧。」
  「最好是這樣啦……」
  極度溺愛大好真人的母親——大好真真子也來到遊戲世界了!
  以媽媽的身分在公會裡主張「搞不好會成為未來的女朋友」,
  所以一一面試真人所選的伙伴。
  在黑暗的洞窟裡發出光芒,靠著枕大腿將怪物給催眠。
  手持可以發動全體攻擊而且還是二連擊的聖劍,
  表現出連真人都目瞪口呆的大活躍!?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作者:白米良
繪師:たかやKi
日版:HJ NOVELS|10+3卷
台版:東立|9+2
動畫:第一季,播放中

故事簡介:

  『被霸凌的孩子』南雲始與同班同學一起被召喚至異世界。雖然同學們接連顯現戰鬥取向的特殊能力,但始卻只擁有鍊成師這種平凡的能力。而且在異世界仍為最弱的他,竟被某位同學惡意推落了迷宮深淵——!?
  
  在找不到方法逃脫的絕望深淵中,始命中注定地邂逅吸血鬼悠耶,尋得了以鍊成師的身分造就最強的道路——。
  
  「我保護悠耶,悠耶保護我。這樣我就是最強的。我要掃蕩一切,超越全世界。」
  
  墜落深淵的少年與隱居最深處的吸血鬼,兩人聯手打造的『最強』異世界奇幻故事,如今正式揭開序幕!


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作者:内田健
繪師:Nardack
日版:ヒーロー文庫|10卷
台版:青文|4卷
動畫:第一季,播放中

故事簡介:

  身為普通高中生的太一與凜突然消逝在一道光芒裡。
  當反應過來的時候,倆人已經身處在劍與魔法的世界中。
  在歷經怪物襲擊,好不容易全身而退後,聽從了冒險者建議的倆人踏上了前往公會之路。
  在公會裡面,倆人得知自己身懷令人無法置信的強大魔力。
  普通高中生就此搖身一變成為最強的超能魔術師。
  可以親手演繹出如夢似幻般的超自然現象,能夠操控超乎想像的驚人體能,
  由和平世界來到這塊土地的太一與凜就此展開了他們倆專屬的異世界冒險。


魔王陛下RETRY!
作者:神埼黒音
繪師:飯野まこと
日版:HJ NOVELS|3卷
台版:東立|1卷
動畫:第一季,播放中

故事簡介:

  最強魔王為異世界帶來恐怖與歡笑!平凡無奇的社會人士.大野晶,在以人稱「魔王」的角色登入自己負責營運的遊戲時,竟穿越到了異世界。他在那裡遇到一個單腳不良於行的女孩,跟她一起展開了旅程,但各方不可能對擁有壓倒性力量的「魔王」置之不理。國家及聖女為了討伐魔王而盯上他,一行人所到之處不斷引發騷動。外表是魔王、內在卻是普通人,會錯意類型奇幻故事登場!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作者:CHIROLU
繪師:トリュフ(1)、景(2~8)
日版:HJ NOVELS|全8卷
台版:青文|7卷
動畫:第一季,播放中

故事簡介:

  以高超的戰鬥技巧及判斷力為武器,年紀輕輕就小有名氣的青年冒險者,迪爾。為了執行某次委託而進到深邃森林中的他,在那裡遇見了骨瘦如柴的年幼魔人族少女,拉提娜,並決心要成為她的監護人!相遇時渾身髒兮兮,講話也結結巴巴的拉提娜,但在迪爾及他的朋友們照料之下,重回了原先可愛的模樣……!看著一天天成長的「我家女兒」,溫馨奇幻故事登場!


COP CRAFT
作者:賀東招二
繪師:村田蓮爾
日版:ガガガ文庫|7卷
台版:無
動畫:第一季,播放中

故事簡介:

  15 年前,太平洋上出現了未知的超空間閘門,其連接的是有著妖精、魔物等的奇妙異世界「レト・セマーニ」。サンテレサ市 是座有著來自二世界超過 200 萬移民的都市,複雜的民族與多彩的文化,再加上富人與窮人,那裡為世界最新的『夢想街』;在此的同時也在著等等的混沌與犯罪,麻藥、賣春、武器走私 等等,而面對這些兇惡犯罪的當為サンテレサ市的警察。刑事 マトバ・ケイ 與異世界騎士 ティラナ,性別、個性再加上出生的世界完全不同的兩人,彼此的交會將揭開各式事件!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
作者:花間燈
繪師:sune
日版:MF文庫J|7卷
台版:東立|5卷
動畫:第一季,播放中

故事簡介:

  我,桐生慧輝某一天,收到一封寄件人不明的情書!根據當時狀況研判,寄件人可能是我所參加的書法社相關人士們:波霸美女學姊、小狗般乖巧的學妹、走得很近的同班同學與仰慕哥哥的妹妹(這應該不可能),她們當中的某一個。老實說,不管是誰寄的都很好!但沒想到當我意氣風發地想打開來確認內容時,那封情書裡不知為何,附了一條女孩子的小褲褲……不、不過這種事情怎樣都好。總之,我得從這四人裡找出誰是寄件人!等著吧,我未來的女朋友!!

  於是幾天後,我將後悔莫及,發現那天只是空歡喜一場──


艾梅洛閣下II世事件簿
作者:三田誠
繪師:坂本みねぢ
日版:TYPE-MOON BOOKS|全10卷
台版:台灣角川|3卷
動畫:第一季,播放中

故事簡介:

  「……就某種意義而言,現代的魔術師可說是收集天使的職業。」
  在魔術協會的大本營「鐘塔」擔任君主(Lord)的艾梅洛閣下II世,
  因為從義妹萊涅絲口中聽說
  將公開有所傳聞的「剝離城阿德拉」城主的遺言,
  接下在現場見證的委託。
  在與寄宿弟子格蕾造訪的城裡,
  等著他們的是為了繼承遺產的謎題。
  難以對付的高階魔術師們、
  鑲嵌於城堡內外各處的大量天使,
  以及賦予受邀賓客的〈天使名〉。
  魔術與神祕、幻想與謎題交錯時,將拉開慘劇(Grand guignol)的序幕——



48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4.0416更

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552.22 WHQL

【鼓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