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14 23:43

星戰電影系列細緻重看之六 EP.3 Revenge of the Sith

作者:yau

本編在香港譯作黑帝君臨,劇情在「星戰STAR WARS電影系列總體簡介回顧」第二文簡介了,現在繼續只寫給粉絲看。

雖然在巴哈電影版上對其有所微詞,但事實上本集做到了連日本純種軍武2d動畫都未成功,一場真正生動的宇宙艦隊戰,在第二至八分鐘的宇宙艦和太空戰鬥機在首都行星的低軌道上的混戰。



不但沒有像銀英或宇宙戰艦大和號的過分密麻的呆版陣式,數量和艦間距離都較適中,那種不規則當中又有序的艦機隊的動感,而使連鋼彈系也只有宇宙世紀系列勉強接近的。



而其中還出現了不少使用輪胎或履帶的戰車,比前作那些飛行或步行的所謂戰車真實感得多了,其中這場的背景行星的奇花異卉真有種像是阿凡達的先驅的感覺。

所以我現在真的感到路卡斯放棄親自導演EP.7或以後的故事,是有他的道理便是以他的年紀較難保持或超越前作的水準了。

本編還有一個特色便是在結尾部分較長的全文戲,即使不計字幕也長達十分鐘了,便是要交付此後近二十年的事。當然還有一個BUG待補完的,便是死星看似快完成時路克和莉亞還是小孩,結果給第一部星戰外傳俠盜一號補完了。

最後將遲陣子將加速重看完本系列的前作。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Hot Toys MMS 437 Anakin Skywalker (Star Wars Episode III Revenge of The Sith)

【聊電影】 星際大戰TOP2 X 怪醫豪斯

壽屋《星際大戰》潔娜・索洛 模型 預定11月推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