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7-16 09:58

召喚師大叔其實是女生

作者:老農



        大家好,我是老農,最近天氣終於放晴,不過好像又有颱風要來,大概又要迎接下雨的天氣了。

        今天繼續來上架「MP」活動特典圖。

        今天圖片的主角是馮大人在最新的進度中所附身的肉體。

        和主角酷先生同為「卡在穿越」的甘苦人,她有著無論如何都要回到現實世界的理由,因此執行女神任務的時候是不擇手段,之前選擇將附身的女護衛肉體和擊殺目標同歸於盡,導致觸發懲罰機制,被強制拉入「半現實世界」的輪迴中,並在酷先生的協助下完成隱藏任務,才得以回到異世界繼續打拚。

        雖然根據馮大人(又名馮黛仍)的說法,自己真身是一位很漂亮、身材很火辣的女子,但無從考據,還讓酷先生說出經典名言「沒幹(看)到都不算」,但這次附身的肉體是位大叔,這位身上有著神祕紋身的男子是傳說中的「召喚師的召喚師」,一出場就來個召喚三連發,立刻壓制住白髮美少女的三條巨龍,果然是十足的Man Power啊!

請大家給個GP追蹤~鼓勵一下~萬分感謝!

1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艾爾登法環•朋友畫的亞里莎

消失的沛拉堡 03

【中文填詞】春泥棒 guitar ver./春天的小偷 feat. 夏語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