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17 00:07

OVA《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宣布9/26發售!

作者:小High

「水樹奈々×水瀬いのり」可愛母子檔登場、全新OVA《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Sing For You~》宣布9/26發售!

漫畫家Koi的四格代表作《ごちうさ》(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自從橋本裕之監督(兼編劇)、かおり副監督、奥田洋介(人物設計)等人率領 WHITE FOX 團隊2014年首度改編動畫版開始,不僅把劇中既輕鬆歡樂又溫馨的氣息帶給觀眾們,更奠定『難民番』的不朽地位。如今,官方為了大肆慶祝動畫誕生五週年,不僅宣布動畫第3期將在2020年放送,如今更有一部全新 OVA《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Sing For You~》要先來和大家見面囉!
.
第一張海報
.
保登心愛:佐倉綾音
香風智乃:水瀬いのり
天々座理世:種田梨沙
宇治松千夜:佐藤聡美
桐間紗路:内田真礼
条河麻耶:徳井青空
奈津恵:村川梨衣
青山ブルーマウンテン:早見沙織
保登モカ:茅野愛衣
ティッピー:清川元夢
香風タカヒロ:速水奨
香風ママ:水樹奈々
.
『5週年,大感謝!』
.
香風媽媽,翩然現身。
.
本片將在9月26日正式發售,故事描述智乃因為被選為要在音樂會上獨唱,所以急急忙忙地拜託理世幫他特訓,以便能夠克服怯場。於是理世、心愛、千夜等人輪流拋出『KTV 大會』等許多點子,讓整個特訓過程不知不覺演變為一連串的同歡大會……隨著日期漸漸逼近,看著麻耶、小惠愈玩愈開心,智乃卻是愈來愈緊張,究竟他最後能不能順利完成獨唱表演呢?快來欣賞底下的 PV,一同來期待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23秒的正式預告片!
.
OVA官方網站。
動畫5週年紀念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7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19/07/16/gochiusa-sing-for-you-190926/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戦国妖狐》(戰國妖狐 救世姊弟篇+千魔混沌篇)2024/1/10放送全3季

「堀江由衣」主場再臨、《劇場版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残響編》第一張海報出爐

希亞&芙蕾雅主場、電視動畫第5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V》情報出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