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7-18 04:32

[達人專欄] 【BL】我還愛著你

作者:紝理

羊\我說:


1
  今天我順利獵到鹿。

  牠的皮不錯,賣了好價錢。

  我獨自一人吃不完整隻鹿,所以將大部分拿去跟村人換東西,那位大媽還是一樣熱心,塞給我大把大把的菜說回去吃,我謝過了,多給一些肉,因為我知道她的心思是希望將女兒嫁過來,但是我不想。

  因為我還是放不下你。


2
  我獨自獵了一隻熊,這隻熊吃過人了,不得不殺。

  雖然除掉村子裡的危害,我卻感覺不到開心,因為你送我的這把小刀裂了。

  我果然還不是細心的人。


3
  又拒絕了婚事,連隔壁叔叔都看不下去。

  他唸我很久,內容大致就那樣,聽聽也就算了,我只覺得昏昏欲睡,想著你現在是否快樂?

  這是很好的午後,如果能少掉叔叔的碎碎唸就好了。


4
  又有熊吃人。

  村長最後查出原因,原來是隔壁村佔走了熊的棲息地,他們果然不是好人。

  幾人陪同村長去隔壁村協商,我被分派守護村子,感覺最後總免不了會打起來,因此我這次有特別仔細保養新刀,它很棒、很好用,但是比不上你送給我的那把。


5
  小花注意到我腰上的小配刀,她說很漂亮,可惜刀崩了,不然會更好看。

  我說,還是很漂亮的。

  你一定知道我這句話是在講,你很漂亮。

  氣死你,誰叫你不回來。


6
  果然要跟隔壁村打架了。

  雖然我們人數沒有優勢,但是經歷一番死鬥後還是贏了。村長將隔壁村村長的頭顱割下吊在村門警示,我們雖然死傷比較慘重,但是他們也好不到哪裡,大多的男人都被殺掉,只剩下幼兒與婦女,終於逼使他們退離熊原本的棲息地。

  只是我很懷疑熊會回去嗎?還是跟你一樣頭也不回的走了?


7
  這是好日子,你還記得那個鼻涕鬼嗎?他終於娶到老婆了。

  他說想要養十幾個白白胖胖的孩子,真想吐槽他最好體力那麼好,早上幹活晚上也幹活,不過勞死才怪。

  他妻子倒是臉紅了,默默點頭說好。

  我想,如果你也要我生孩子,就算生不出來,我也會這般羞躁地說好吧。


8
  村長把隔壁村長的頭還回去了,據說他們很慘,現在被熊的亡靈報復。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9
  這幾天我沒有去打獵,而是嘗試出海,所以會晚好幾天才回家吧。


10
  出海好危險,差點回不來。

  我們的運氣不好,只抓到幾條魚而已,結果換另一批人出去他們大豐收,我們再去就沒有魚,我抱持無聊的想法下船讓他們獨自去補看看,結果我下船他們就大豐收了……

  巫醫說是因為我身上的殺氣太重,我想了想,自己的確獵了很多動物,包括人。

  如果你在的話肯定會安慰我說,這小子明明是傻氣太重。


11
  看來我的擅長就是在陸地上了。

  獵到了十隻兔子,四隻送給鼻涕蟲,我自留兩隻剩下的幹嘛忘了,村子裡的生活很好,但是你不在不好。


12
  我真的很想你了。


13
  吃太急咬到舌頭,痛死了。

  據說南方有很厲害的工匠能修復任何武器,所以我想去試試看,為此這旅程得準備不少東西,或許是因為我這陣子時常會送鼻涕蟲吃的,所以他特別熱心問要不要幫忙,我只要那傢伙好好跟妻子相處,畢竟他之後得養十一個人呢。

  我要出發了,願路上安好。


14
  天氣很晴朗,沒有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只是很寂寞,非常寂寞。

  尤其看見結伴而行的人們,我會發現自己的內心是空的。

  他們時時刻刻提醒我,你已經不在身邊的事實。


15
  小刀很難修復,但是那位鐵匠還是答應了。

  為此我付出不少代價,上山下海完成他清單上的每樣東西。

  可是工匠卻忽然死了,被路過的搶匪打劫慘死在亂刀下,你送的小刀也消失了。

  我氣到想傷害自己,大哭了很久。


16
  我遊歷世界尋找它,但是找不到。

  任何一把好刀都比不上那把,你一定會笑我幹嘛這麼執著,不過就是把小刀,再送我就是了。

  我多希望你對我這樣說啊,就不用如此辛苦了。

  但是你沒辦法。


17
  我已經不知道離開家鄉幾年,回去時物是人非。

  但是我們的家還在,雖然打開門時有個女孩跑出來差點把我嚇死,後來一問才知道她是鼻涕蟲的小女兒,那傢伙每天都會來打掃我家,真的是……不過幾分恩情而已,我去到鼻涕蟲那裡謝過他,將路上獵到的鹿給他們,自己只留下一點量。

  獨自一個人在家裡時,我莫名其妙哭了。

  好想你啊,真的好想。

  但是我不止弄丟那把小刀,連同你的長相也快忘了。


18
  日子恢復到平靜,某天偶然帶一群晚輩去打獵。

  我教他們追蹤獵物、放置陷阱,有幾個弓拉不好還得重教,一邊抓住晚輩的手一邊解說,我忽然想起自己第一次打獵也是你教的,年紀大真不是好事,不是特別冷漠就是特別容易感傷。

  唉,你為什麼如此殘忍?好好告別不行嗎?


19
  有個外人來村裡找我。

  他說,他是當年鐵匠的小兒子,然後將那把小刀遞給我。

  那時我震撼得的不出話,那個鐵匠兒子說,當年給我的任務是因為他的身體不好,巫醫開出這些條件就是在替他治病。等他長大後因為沒有要繼承鐵匠,所以把鐵爐拆掉才發現這把小刀。

  由於當年鐵匠有請人帶口信給兒子,因此他知道這把小刀就是鐵匠生前最重要的工作,也是他救命恩人的刀。他為此去找了傳承鐵匠所有技巧的大徒弟,來來回回花了這麼長一段時間才將小刀修復好,接著親自送來這裡。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能哭得這麼慘。

  可是沒有人說我丟臉。


20
  鼻涕蟲意外走了,所以我娶他妻子,一肩扛下十一人的負擔,很重,但是沒關係。

  我沒有碰她,夫妻之間相敬如賓。

  現在最重要的是將孩子們養大,所以我沒有太多獨自的時間,這樣也好,至少不會動不動就難過哭了。這個家熱鬧起來,每天都雞飛狗跳,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有天她跟我說謝謝,如果沒有幫忙,她一個寡婦很難帶大十一個孩子;我也謝謝她,如果沒有他們,我一個人肯定會在這間屋子裡孤單老死,每天活著都沒有意義。

  你如果還在,肯定會翻白眼一副想吐的樣子。

  哼,怪誰呢?

  要是真的看不下去就來帶我走吧。

  只要你來,我一句不說立刻跟著你離開。


21
  你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日子一天天過去,孩子們都長大了,即使我不在也能夠照顧自己的母親,我隨時都準備好了。


22
  明明都說了,只要你出現,我就會乖乖一起走的。

  但是等了又等,你始終沒有出現,倒是聽說森林裡又出現熊,在以前被隔壁村毀滅的棲息地活動。

  我說啊,熊都已經回來了,你還不來接我簡直是禽獸不如。


23
  喂,你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24
  現在就連小兒子都娶媳婦了,你還是沒有來。

  再不來,我就一輩子不跟你走了。


25
  真的不跟你走了……


26
  ……


27
  ……


28
  ……


29
  ……


70
  今天獵到一頭鹿,不過是孫子放箭,我已經老了跑不動。

  這頭鹿從頭到腳都有用,回到家裡後,大家分一分各自索取需要的部位作東西,晚上時大家圍在一起吃飯,忽然這群孩子紛紛送了東西,我才知道自己的生日到了。

  大兒子送的東西讓我懷念,是一把小刀,當然不是你送給我的那把,但是也很精緻。

  妻子說以後我腰上的配刀就不會寂寞了,左一個右一個剛剛好,我聽了笑出來,是啊,左一個右一個剛剛好,偏偏我心裡卻缺了一個,不論用什麼都補不起來,唉,真慘。

  我還愛著你,卻始終無法填補這個缺口。


75
  我忽然想起來,你從來沒有說過愛我。

  所以,這感情只是我一廂情願嗎?


80
  嗯,是我一廂情願。

  可是要放下,也來不及了。


99
  你終於找到我,說。笨蛋,我也愛你啦。

  ……也太慢了,但是看在你也等我很久的份上。

  我原諒你吧。


00
  約好了,再當一世的戀人。


5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預購】《口生惡苦》貳 11/01~11/22

【公告】筆名更改

[達人專欄] 【GL】口生惡苦 番外:狗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