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18 14:59

久違的回來,擺攤微創業來宣傳,想你們

作者:終欲宅 成熟期7.0


嗯,上次發文是五個月前,大家好我是神隱五個月的欲宅!有人記得我嗎?(根本沒有!

這段時間我都在現實很忙去拚夢想跟跑去FB混了。

前陣子也考完日文N1了,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過啦,我寫到快睡著,希望是有。

考完日文後,我就一頭栽進咖啡裡,去實現我籌備好久的擺攤賣咖啡。

現在的我要升高三了,但完全沒有想讀大學的念頭,所以也沒在準備統測,滿腦子都想著創業。

把整個暑假拿來擺攤,假日要打工所以擺平日,平日一到五在離桃園火車站不遠的延平公園靠一張桌子賣咖啡。

目前擺第八天,銷量從一開始的一天兩杯升到每天至少十杯,但這樣其實也沒賺XD等於八小時只賺六百多

目標是每天至少二十杯,這樣才能比我的打工日薪高,但目前連十五杯都遲遲突破不了。

總之呢!雖然不好意思,但這次回來其實是以宣傳為目的。

某咖啡廳老闆建議我創個粉絲專頁,所以我昨天真的創了一個出來


粉絲專頁連結在此,幫我個吧!也歡迎直接衝來桃園找我,好想各位巴友們
若ぃ萃咖啡

それじゃ、終わり。

19

2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ㄟ幹的物理學問題

這TM到底什麼審核標準!

白貓高爾夫1.5周年活動跟近期遊玩心得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