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18 16:45

鬧鐘 APP《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ALARM -Cosplay Assort-》釋出宣傳影片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花間燈 創作、sune 擔任插畫、MF文庫J 的人氣輕小說作品《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預計在 2019年夏季推出的鬧鐘 APP《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ALARM -Cosplay Assort-》 在今(18)日釋出了宣傳影片。


  於宣傳影片中介紹了關於本鬧鐘 APP 的兩大看點,其之一 角色語音皆為全新錄製 合計 580 字數的語音量、其之二 收錄超過 20 張動畫製作公司所繪製的圖繪,鬧鐘功能部分 最多可設定十組鬧鐘可自行組合搭配喜歡的語音與圖繪,而集章功能的部分 則是每日早起的話可獲得一枚印章,集滿五個印章即可解放新的圖繪。



  除此之外還有壁紙、時間計時等功能,也可以透過程式內購買獲得更多追加圖繪以及語音來使用。


  官網的部分追加了兩人試聽音效,於動畫本篇當中紗雪與唯花兩人的本性已揭露便也正式解禁,另外發售決定紀念官推跟隨&轉推活動 第三彈正式開始,詳細 Chara clock 官方推特內查看。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ALARM -Cosplay Assort-》(iOS/Android)預定 2019 年夏季上市。



商品標題: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ALARM -Cosplay Assort-
商品類型:多機能鬧鐘 APP
配信日期:2019年夏季
商品價格:未定 ※有額外課金功能

©2019 花間燈/KADOKAWA/変好き製作委員会

48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神》釋出動畫短片「燼中歌」

動畫《從 Lv2 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釋出片頭曲無字幕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非零和博弈」動畫短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