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20 14:32

將於9/1開播的「假面騎士ZERO-ONE」變身音效太帥了!

作者:(゚Д゚)何…やて…





  日本除了西元曆法外,還有著自己原創的「元號」,每當有新的日本天
皇即位,就會更換新的元號,然後當天皇退位後,該元號就會停止使用換一
個新的。之前使用的元號是「平成」,隨著前任日本天皇「明仁」退位,平
成年號的使用也跟著結束。而日本在前陣子,將年號換新成「令和」。




『ジャンプ! オーソライズ!
プログライズ!飛び上がライズ!ライジングホッパー!
A jump to the sky turns to a rider kick.



  日本影像公司東映,旗下的人氣特攝影集《假面騎士系列》,將在9月1
日,開播令和時代的第一部系列作《假面騎士ZERO-ONE》。以人工智慧為主
題的本作,主角「飛電或人」所使用的變身腰帶「飛電ZER0-ONE DRIVER」,
是以電腦顯示卡為造型。




  順帶一提,ZERO-ONE(01)這名稱,除了象徵令和第一作,跟致敬假
面騎士1號(兩者造型也都是飛蝗)之外,它的日文發音也跟令和(れいわ)
相似,簡單講就是諧音詪。


ZERO ONE
ゼロ(0的外來語拼法) ワン(1的外來語拼法)
れい(零的日語拼法) わ(和的日語拼法,わ跟ワ是同一個字,差在寫法不同)




30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二創同人小説】假面騎士True Revice【賭上性命的英雄】 - 第六十一章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78.拼湊(2)

[達人專欄] 睽違四年的東京旅行---我的所見所聞(更新照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