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21 01:33

「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 (PS4)」驚異的移動火藥庫!薩梅爾!

作者:熱血的ACG牛

操作難度: ★★☆

「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 (PS4)」驚異的移動火藥庫!薩梅爾! <--遊玩影片

0083出場的吉翁軍炮擊試作機體,對澳洲特靈頓基地的鋼彈奪取作戰有相當大的貢獻,擁有讓人印象深刻的異形巨體及巨砲。



薩梅爾是我在GBO2第一台拿到的三星支援機,在遊戲初期(2018)時算是非常強勢,但隨著鋼彈六號機等新機體上市後,使用率逐漸降低...(原因稍後解釋)




擁有數一數二射程(900)的穿甲彈,搭配其他兩種長程砲彈(680mm砲及擴散彈)可以有效打擊敵隊泛用MS。一般都是躲於友軍後方大約400~500射程處,定點後以 穿甲彈->680mm->擴散彈 的順序轟炸敵方(離太遠則後兩種彈藥不在有效射程)。



看起來笨重卻能高速移動,有相當的噴射劑量可快速的穿梭戰場及躲避強襲機追殺。本身的技能也可防止被格鬥武器的第一擊打停,又有飛彈發射器形成彈幕阻礙敵方視覺,大幅提升生存率。


為什麼此機體逐漸勢微,原因大概有幾個:

1. 很吃隊友。如隊伍處於障礙物過多的前線,將無法發揮定點砲擊的優勢(跟鋼坦克很像)
2. Cost 500,只能出擊無限制的場次,但性能沒有比主流三星Cost 450的支援更強勢。
3. 體積過大,對上技術好的強襲機只是一個更好打的肉靶。
4. 主輸出的三種彈藥都要定點射擊,容易被反狙擊。



在鬥狼上市的現在,薩梅爾的地位又更加岌岌可危了...雙方都有三種同樣的長程彈藥,前者卻能在戰車型態移動射擊,而且被彈的面積更小...加油啊!薩梅爾!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畫畫】德姆熱帶型

模型.特拉傑改/特拉傑(帶袖版)

1/144 鋼彈TV作品主角機系列1 RX-78-2 鋼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