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21 18:41

情報-SKY Perfect JSAT統計「媽媽心中暑假動畫電影排名」第一名不負眾望!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SKY Perfect JSAT統計了「孩子的暑假與媽媽的生活關係調查2019年」這在2019年6月17日~6月19日に對象30~49歳已婚女性,現在將結果發表,裡面有一個「媽媽心中暑假動畫電影排名」讓人感到意外呢。

排名以下
  1. 哆啦A夢(113人)
  2. 龍貓(53人)
  3. 精靈寶可夢(41人)
  4. 螢火蟲之墓(人)
  5. 蠟筆小新(15人)
  6. 神隱少女(15人)
  7. 你的名字。(14人)
  8. 名偵探柯南(14人)
  9. ONE PIECE(10人)
  10. 七龍珠(9人)
  11. 天空之城(9人)
 1位的「哆啦A夢」整整高於2位「龍貓」2倍以上得票數,壓倒性的支持度,在排名中出現了「你的名字」這也很讓人關注。

另外「暑假中想給孩子看的動畫」以複数回答形式統計。
  1. 哆啦A夢(40.5%)
  2. 名偵探柯南(23.3%)
  3. 蠟筆小新(20.6%)
  4. 精靈寶可夢(18.6%)
  5. 海螺小姐(14.6%)
  6. 櫻桃小丸子(14.6%)
  7. ONE PIECE(11.3%)
  8. 妖怪手錶(11.3%)
  9. 魔髮奇緣(8.6%)
  10. 大英雄天團(8%)

不分男女,還是由哆啦A夢高票當選呢~



筆者心得:恩...說真的動畫電影,我是還真的滿喜歡蠟筆小新跟哆啦A夢的,平時的他們大多都有點欠打,在電影中他們都是滿讓我感到動心真實的,平時小屁孩的他們,在電影版中展現小孩的任性,我記憶最深的應該是小白屁屁炸彈,雖然平時對他不是很關心,忘寄給飼料、聽到要散步就逃跑,而真的要送走他的時候又是如此不捨,還有一個我覺的小時候蠟筆小新不是很好的一部,蠟筆小新 風起雲湧 壯烈 戰國大會戰 ,最後戰國大叔死去那邊...我不太喜歡種搞笑動畫死人阿...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7/21/news031.html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5ds 動畫

《魔鬼終結者: 未來犧牲》第四章

[達人專欄] 《格林童話變奏曲》釘宮病? 不,釘宮有病!【新番超快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