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21 20:23

[達人專欄] 銘叔星際驛站 - 大進化

作者:銘叔


  由於我已經擔任達人的職務,常常看到達人文章應更富完整性的提示,讓我認為小知識型的文章應該暫時停止,因此一日一data系列將在這周結束。


  然而這並非代表每日的知識型文章就此消失,而是會變成如同每週五那樣的主系列文的形式重現,由於這樣的文章寫起來會比較耗時,所以可能發文時間會晚一點,但我依然會在固定的時間發表作品,還請期待我的表現吧!


========================================================================


  以下將公告未來的文章主題系列:



  週一主題系列為:


  自然環境,此系列將會以自然變遷、環保議題為主。



  週二主題系列為:


  人文進化,此系列將會以社會型態、科技革新為主。



  週三主題系列為:


  靈異經驗,此系列為因應鬼月,所以在鬼月結束前都是此主題。



  週四主題系列為:


  星際探索,此系列將會以航太技術及計畫、宇宙知識為主。



  週五主題系列為:


  動物驚奇,此系列照舊,會介紹各國特色動物,也歡迎大家說說自己想看的動物,我會盡力去寫出來來回饋各位的。



  週日主題系列為:


  生活雜記,主要是記錄我休假的娛樂之類的,不定期更新,但粉專上會有風景照或是美食照的即時更新,歡迎大家也來秀照片。

====================================================================== 

  大家可能發現週六並沒有主題系列,目前是定為休息日,日後會考慮開語音來作知識交流團,可以針對我主題系列的疑惑來發問,也可以聊聊生活煩惱之類的來抒發一下。


  最後,我想告知一下大家,若是我的文章中有錯誤遺漏之處,還請指正,因為這些文章算是我的學習心得,所以可能有觀念錯誤,以及資訊過時的問題,銘叔在此謝過。


5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天堂M》死神改版!新歐林登場!新角色!新技能!新成就!新稱號!(古今解說)

戀與深空 四月改版 主線支線補充劇情 世界深處

閱讀筆記-EP.2|太過美味或許反而危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