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23 15:26

【模型】SKYTUBE「saitom原創」宇佐田優 Pink Ver. 預定2020年1月販售

作者:Mr008379


SKYTUBE所出品,出自知名插畫師「saitom」的原創角色「宇佐田優」,於23號在官網正式開始預購商品「宇佐田優 Pink Ver.」,發售時間為預定2020年1月!



人氣插畫師「saitom」的個人誌「Zimakupiza」插畫中的角色「宇佐田優」立體化再次登場,這次將以粉紅色的版本再次販售!手持著像素風格的劍及遊戲的手把控制器、特製的像素風格底座等細節宛如從原畫裡完整呈現,還請有錯過之前版本的,或許「Pink Ver.」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商品都會附一張原畫明信片



<限定特典>


▲用amiami訂購特典版會再附贈海報一張(A2尺寸)



■商品資訊
商品名 宇佐田優 Pink Ver.  illustration by saitom
作品名 saitom原創
尺寸
1:6比例,全高28cm(不含底座)
含底座全高約30cm
樣式
PVC塗裝完成品、部分可脫樣式
劍套件、遊戲手把套件、底座*1
原畫明信片一個
價格 15,800日圓(不含稅)
特典版:17,380日圓(已含稅)
原型製作 EGG
發售日 2020年01月預定
預購截止日 2019年08月30日(日本地區時間)
來源:SKYTUBE官網amiami



◆相關商品


(C)saitom


72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Claynel《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胡桃,開放預購中!

[達人專欄] 【吐崽一吐】(吐崽日常56)

【模型】quesQ《Fate/Grand Order》Lancer/美露莘(第二再臨),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