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7-23 17:54

【拂曉的尤娜短篇】《悠X尤娜》

作者:封塵

以下為注意事項及碎碎唸:

※時間點為動畫結局後
※可能有OOC以及各種私設
※純粹腦洞,看看就好
※和各個角色都有互動,真要算CP的話應該是all尤娜吧
※之後有虐心向的劇情出現,有糖也有虐


之所以會有這些腦洞,也是因為自己有能力的話真的會想做出Galgame然後攻略全部角色的劇情向~
畢竟看了這麼多年的動畫,唯有尤娜這齣是我第一部產生了女主也可以和男主以外的角色互動甚至在一起的動畫
有這股衝動後,多多少少的腦洞就產生了,但這股腦洞是以想做成Galgame的方向去想的,因此以下的文章或多或少都會有設定不足或者是以括號補充設定等等不純熟的部分,還請各位不要太較真,輕鬆的看吧
以下正文:



尤娜一行人來到一座村莊(村莊裡面的人不安好心,想要四龍的力量)
明明富裕卻要裝作貧窮討得同情。
於是他們吃了村民的飯菜後全部倒下(除了尤娜跟悠,他們在做飯)
傑諾昏了一陣子後起身(因為身體把毒排出所以沒事了)
傑諾研究一下後發現這種毒很簡單只要用千樹草的種子磨成粉之後加一些藥材下去就可以解毒(佳耶生病時傑諾也學了一些藥草的調配)
尤娜心急想摸黑回到阿波(身上藥草量不夠讓全部的隊友解毒),被悠制止了。
不過尤娜表示無法看著他們痛苦一整晚,她立刻就要啟程。
悠敵不過她表示也要跟著去,他擔心尤娜的安危。
「小子和小姑娘你們就安心地去吧,我會在這裡保護大家的安危,畢竟我可是大家長呢。」傑諾笑著表示,身上隱約散發著初次見面時那種異常溫暖的光輝。



阿波嗎……好久沒有來了呢。
雖然還要再爬過那山崖令人非常害怕,但是……大家都在等著我。
這次……換我拯救他們了。
「尤娜妳……當時也是這樣通過季雁船長的考驗嗎?」看到入口,悠瞬間頭暈目眩。
「嗯,不過當時是翟鶴陪著我,所以我不害怕,這次是有悠陪著,所以我現在也不害怕。」
「……不過我可沒有帶妳翱翔天空的能力喔?」
腳才剛踏出一步,就被迎面而來的強風掃到,飛來的樹葉尤如利刃一般割破臉頰,血絲瞬間滴落。
「尤娜!」
「我沒事的,我一定要讓大家甦醒,這是我的使命。」
「可是……」
「這點小傷沒問題的,我受傷了無所謂,因為還有悠可以幫我治療。可是如果連悠也受傷的話,就沒有人可以幫助他們了。」
「……妳也把我想的太偉大了。」撇過頭,夜幕照耀下無法看清悠此刻的表情。
雖然路途還是會讓人感到害怕,但是我一點都不會畏縮,大家都在等我回去,我一定要像當時完成船長的任務那樣,完成這次的使命。





傑諾表示這次解藥調製需要分毫不差。
悠第一次製造這種解藥相當緊張。
我好害怕,要是我的方法錯了的話,他們就會因此……!
我真的……沒有自信。
——幫幫我,伊克斯——
悠在調製解藥的最終階段停了下來。
尤娜握緊悠顫抖的雙手 。
「沒事的,有我在,悠的話一定沒有問題。」此等鼓勵彷彿加進強心針一般,悠點點頭。





「呀,在你們躺著的時候,小姑娘和悠君都很努力啊。」
「當然啦,大家都是重要的夥伴,要是你們死了會很麻煩的。」悠刻意不去看大家的表情。
「啊啦,剛剛悠還擔心大家擔心到差點哭了呢。」尤娜笑著補充。
「才沒有呢!」
大家笑著揶揄悠,於是悠負氣帶著滿臉通紅的模樣,走到外頭去。


這件事情告一段落後,尤娜發現悠還沒回來,於是她出屋外找尋。
當她經過暗巷時,聽到些微啜泣聲。
「好……事。」
只聽到零星的隻字片語,尤娜在一旁的暗牆裡藏起身子。
「大家都沒事……真是,太好了……伊克斯,我、我成功了……」蹲坐在地,將表情埋於膝間,悠喜出望外的語氣讓話語支離破碎。
「……」聽見此番發言,心頭一緊,她走近悠的身旁。
「悠,你很努力了。」從對方身側緊緊抱住,悠瞬間睜大了眼。
像是稱讚小孩般,尤娜不停來回輕撫悠柔順的髮絲 。

他那顫抖的嬌小身軀,惹人憐愛。

以往悠在他們之中,總是最沉穩的一個。
但他們往往總會忘記,他們口中的天才,其實是個年紀只有十五歲的稚嫩少年。
還有很多事情他沒有接觸、學習過。
但這次卻要讓他背負好幾名生命,對他而言負擔過於沉重。
所以在成功之際,他終於不用壓抑自己了。
緊緊抱住眼前這名頓時不知所措的少年,尤娜不想就此放開。
他的這份稚真,她不想破壞。

「真是的,別老是把我當小孩子行不行?」悠雖然嘴巴上反駁,實際卻沒有阻止尤娜的行動。
「好了,那麼我先回去……」尤娜起身,打算回屋子關心其他夥伴時,她發現自己的手被拉住了。
「尤娜。」悠低下頭 。
對方沒有立刻放開她的打算,尤娜不禁疑惑看著對方。
「悠?」尤娜眨眨眼,偏頭疑惑。
「尤娜……雖然我這麼講很對不起雷獸,可是我……是真的喜歡妳喔。」眼神相當真摯,悠的表情沒有半點玩笑。
尤娜睜大眼,在怔住之時,裡頭傳來季夏呼喊她的聲音。
悠也識相的放開手,不過表情卻像是賭氣的小孩一般。
尤娜甚至沒有任何回答的跑回屋內。


沒想到會這麼脫口而出。
以前的自己相當討厭貴族,他們總是用著貪婪的臉孔,向那些孤苦無依的人民索取所求。
但在遇到尤娜後,他的世界改變了。
起初尤娜也像那些貴族一樣不知世俗,對於老百姓含辛茹苦的日子毫無感覺。
但是她願意對病人伸出援手。
她願意改變自己。
願意為了素未謀面的人拚上性命。
甚至願意拿起武器保護自己,保護大家。
這樣一個女孩徹底改變他對貴族的看法。
她默默努力,拼命的模樣不禁吸引了他。
對於這樣的女孩,而他卻沒有任何能夠保護她的能力。
從小他相當討厭使用武器解決一切,因為他認為總有其他能夠取代武力的方法 ,因此學了相當多才藝。
但伊克斯預言了,眼前女孩的命運明顯要以武力才能扭轉一切。
看著不向命運屈服的她。
決心要向命運抵抗的她。
他想變強。
即使現在的他在隊伍裡還是只能治療大家,他希望至少能夠保護自己或者保護尤娜。
對於自己處於武力的弱勢,本打算將這段感覺放在心裡。
至少,現在還不是時候。
在尤娜緊緊抱住自己後內心的情感瞬間崩毀,傾瀉而出。
「……」對於如此衝動的自己,想起方才的告白,悠臉頰再度一紅,雙手握拳地將表情埋於膝間。



「悠,不用因為這樣自責,我覺得這樣的你是最好的,能夠在大家背後默默守護所有人的悠,才是最強大的,我們裡面最不能失去的 就是你。」看見悠露出落魄的神情,尤娜堅定的看向悠,她將行李交給悠後也和白他們一同衝向敵人戰鬥。
聽到這些話,悠的表情不禁沉了下來,看著走遠的尤娜,他眼神黯然。
其實恰好相反。
像我這樣的人,到哪裡都可以找到。
尤娜,其實妳才是在這個團體裡最不能失去的人。
我們大家之所以能夠像現在這樣一起生活,是多虧尤娜把大家聚集在一起。
沒有尤娜的話,我也不會答應伊克斯的請求出來探索更多未知的事物,而是繼續選擇在那裡與伊克斯生活吧。
這種事情我們之中誰都沒辦法做到。
只有尤娜才有這種力量。
讓大家,即使不是四龍之一的我,也願意跟隨她的腳步一起了解這個世界的美好。
她的周邊,散發著與前任國王惟琉陛下不一樣的耀眼光芒。




(最後)
尤娜與悠故意走在隊伍最後頭。
悠露出無奈的笑容,尤娜笑著回應。
「嗯!我也想和悠在一起喔。」
沒想到對方的回應會如此直白,悠撇過頭,試圖用夕陽光輝掩蓋自己滿是通紅的臉龐。
最後像是強迫自己鼓起勇氣一樣,他緩緩握住尤娜的手。
「既然都被這樣說的話,不做點什麼的話豈不是太遜了嗎……我姑且也算是個男人啊……」後面的話語隨著情緒越來越細碎,悠將頭撇向另一側。
「悠真是可愛。」尤娜笑了,她也輕輕握住悠的手掌。
看著滿臉羞澀的悠,尤娜不禁放寬心思。
想要守護。
對於總會露出令人憐愛表情的他,她想守護。
想守護這個在伊克斯的庇蔭下成長至今的少年。
雖然她的力量相當弱,不過她願意為了對方付出所有的心力。
想要變得堅強。
想要擁有獨自守護悠的力量。
為此,在未來的路途上,她得更加努力專研武術。
至少現在,目前能擁有這樣的幸福便已足夠。

夕陽西下,兩人在夕陽照耀下的笑容熠熠生輝。



結尾再次碎碎唸:因為腦洞的關係所以劇情都是一片片的短...這個就請見諒了,像尤娜這麼棒的動畫,不希望自己文筆的不純熟而讓劇情有了瑕疵,雖然說戀愛就是OOC的開始...不過就算是戀愛我也希望不要崩得這麼嚴重嘛(被打
我希望盡可能地讓劇情合理,因此很多地方還想不到可以完美的將A片段和B片段串連起來。
雖說是腦洞,但其實有很多角色的感情支線我也還沒想得非常透徹,例如白,畢竟在漫畫裡(尤其是新的一話)作者已經大發白娜糧了,要再衍生出一部同人(對我而言)是真的有點困難...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官方逼死同人系列(笑
最後想講一下,因為上班的緣故,所以我都是打在記事本上的,一些標符和錯字就沒有太認真校正,畢竟靈感沒了就沒了嘛,錯字神馬的之後再訂正囉~
(以下為個人觀點)假設尤娜真的出了Galgame的話,在走悠這一線時,我想打架的部分可能是最少的,畢竟悠是個除了打架以外都很厲害的孩子,內心戲的部分可能會比較多,雖然懂得多但沒有失去一個15歲孩子該有的稚真,這也是讓我蠻喜歡這個角色的原因之一。
一開始原本想將所有的腦洞都放上來啦,不過光悠線就佔了6頁,加上校正神馬的,之後再把其他人慢慢放上來吧。


這篇短文若能讓大家有感同深受的感覺或是覺得不錯喜歡,就太好了^^
那麼,謝謝看到這裡的米那。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拂曉的尤娜短篇】《蘇芳X尤娜》

拂曉的尤娜短篇小彙整

【拂曉的尤娜短篇】《傑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