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23 21:26

【模型】GSC《Fate/Grand Order》黏土人 Avenger/貞德【Alter】新宿Ver. 預定明年1 月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日本模型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宣布,將推出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中,Avenger 從者「貞德【Alter】」便服姿態的黏土人可動模型。


      出自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Avenger 從者「貞德【Alter】」以《亞種特異點Ⅰ:惡性隔絕魔境 新宿「新宿幻靈事件」》中登場的便服姿態化身為黏土人!可替換的表情零件有充滿自信的「普通臉」、藐視他人的「嘲笑臉」、感到不耐煩的「厭煩臉」,還有彷彿在說「……反正,我又不在意!」的「害羞臉」。


      此外,配件附有她愛用的「黑劍」、「火焰特效零件」、速食的「飲料」,還有情人節活動時送給御主的震撼「自爆大爆炸巧克力」。敬請將這款比平時大膽的黑聖女,迎接至各位御主的身邊!


      ※可以與「黏土人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Alter】新宿Ver.」(另售)一起擺飾。

  Good Smile Company《Fate/Grand Order》黏土人 Avenger/貞德【Alter】新宿Ver.,預定將於 2020 年 1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4,545 日圓(未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黏土人 Avenger/貞德【Alter】新宿Ver.
.作品名稱: Fate/Grand Order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分類: 黏土人
.發售日期: 2020 年 1 月
.建議售價: 4,545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 100 mm
.原型製作: 岡雅聡
.製作協力: ねんどろん
.相關商品:




Good Smile Company 商品介紹頁面

©TYPE-MOON / FGO PROJECT

54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J24】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等情報!

【AJ24】《劇場版總集篇 孤獨搖滾! Re:》日本上映日期、視覺圖等情報公開!

【AJ24】《佐佐木與文鳥小嗶》動畫二期製作確定,製作紀念賀圖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