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24 10:40

動畫《YU-NO 在這世界盡頭詠唱愛的少女》釋出後期「異世界篇」視覺圖與主題曲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現正播出中的電視動畫《YU-NO 在這世界盡頭詠唱愛的少女》,官方就在 24 日這天釋出動畫後期「異世界篇」的主視覺圖。


  同時,官方也釋出動畫後期主題曲的相關情報。後期片頭主題曲「MOTHER」,將由 鈴木このみ 負責演唱(作詞・作曲:志倉千代丸。編曲:高木龍一(Dream Monster))。後期片尾主題曲「神の数式」,將由 亞咲花 負責演唱(作詞・作曲:志倉千代丸。編曲:悠木真一)。


  就讀境町學園三年級的「有馬たくや」,是個自幼喪母而父親又忙於研究的普通學生,就在暑假來臨的前一天,他得知了在二個月前身為歷史學者的父親.有馬廣大在研究的途中被捲入落石事故而過世,某天「有馬たくや」收到了一個且裝有像是古代鏡子的包裹,他無意間在鏡子裡發現父親的書信,信中除了寫到「雖然歷史是不可違逆的,但是時間卻是可以倒轉的」這樣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字句外,並要求他於當日 22 時前往某個地點會合!覺得事情並不單純的他,按照指示到達該地,而在那裡等著他的會是……。


動畫《YU-NO 在這世界盡頭詠唱愛的少女官方網站
©MAGES./PROJECT YU-NO

38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動畫《百姓貴族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