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31 15:55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10月公開!

作者:RX君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的鋼彈模型陸續登場!
作為今年迎接40周年『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的新媒體,官方YouTube頻道「鋼彈頻道」在今天731()開張。
另外「鋼彈頻道」也決定在10月撥出動畫最新作『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

鋼彈官方YouTube 頻道「鋼彈頻道」開設!
「鋼彈頻道」上,將來自『鋼彈系列』作品中全300集以上,分成「一般陣容」、「注目陣容」、「40周年紀念特別內容」共3種方式,隨時預定公開。
「一般陣容」為電視系列全22部作品的第1話和第2話,從今天開始免費公開。
「注目陣容」為各作品的第3話到13話為止,每周追加公開1話。第1彈陣容為『機動戰士鋼彈OO』、『機動武鬥傳G鋼彈0』、『機動戰士鋼彈鐵血的孤兒』。
另外「40周年紀念特別內容」為「機動戰士鋼彈」全43話每周追加公開。
還有紀念最新作『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10月撥出,公開『鋼彈創鬥者』、『鋼彈創鬥者TRY』、『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
其他還有esports大會「GGGP(鋼彈遊戲大賽)2019」等直播,請務必登錄該頻道。

鋼彈頻道
頻道URLhttps://www.youtube.com/GUNDAM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10月起在鋼彈頻道撥出!
『鋼彈創鬥者系列』最新作『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鋼彈頻道決定10月起公開,故事大綱、登場角色、登場MS公開。

■作品概要
作品標題: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
撥出日期:201910月~
展開媒體:鋼彈頻道
官方HPhttp://gundam-bd.net/
■工作人員
企劃:日昇
原作:矢立 肇・富野由悠季
監督:綿田慎也
系列構成:むとうやすゆき
角色設計原案:ハラカズヒロ
角色設計:戸井田珠里
機械設計:大河原邦男・海老川兼武・石垣純哉・形部一平・島田フミカネ・寺岡賢司・寺島慎也・柳瀬敬之
動作監督:大張正己
首席機械動畫師:久壽米木信弥・宇田早輝子
美術:スタジオなや
音樂:木村秀彬
企劃協力:BANDAI SPIRITS 模型事業部
製作協力:ADK
製作:SUNRISE BEYOND
製作:日昇・創通

■故事
自傳說的部隊創鬥潛網者拯救EL潛網者,第2次有志聯合戰後2年。該舞台的GUNPLA BATTLE NEXUSONLINEGBN),透過感覺回饋升級變得能夠享受臨場感。但是和熱鬧的GBN無關,也有懷有各種想法遊玩的潛網者們。一邊進行傭兵活動,一邊徬徨於電腦假想世界的潛網者裕人(ヒロト)。目標是憧憬的存在,輾轉各種戰友的孤高自大潛網者嵩(カザミ)。一天到晚沉溺於鋼彈模型戰鬥,散發迷之氣息的單人潛網者梅(メイ)。對合作遊玩有興趣,但生性害羞,只能孤單一人的新手潛網者巴爾維斯(パルヴィーズ )。孤獨一人的他們,因為某件事而組成另一個「創鬥前網者」。等待著裕人他們,竟然是超越GBN的無盡體驗。

■登場角色
DNGBN上使用的潛網名
DN:裕人(ヒロト)(左)、現實:クガ・ヒロト(右)
住在靠海邊的17歲高中生。GBN潛網者的經歷非常久,製作、戰鬥都為高手級。但是最近以傭兵身分活動,並在GBN的電腦假想世界中尋找曾經失去的某人。
DN:嵩(カザミ)
動畫共有服務「G-TUBE」的有名潛網者,憧憬吉翁隊長,輾轉各種隊友以英雄為目標的自大潛網者。但是對合作方面不拿手,所以戰績也不值得自豪,天生無憂無慮的個性享受著GBN
DN:梅(メイ)
單人遊玩為信條的女性潛網者。只對鋼彈模型戰鬥有興趣,每天都在GBN進行戰鬥。可馬上計算出最適合的戰略,冷靜將對手逼至死路的戰鬥風格,讓潛網者聞風喪膽。
DN:巴爾維斯(パルヴィーズ)
受到尊敬的哥哥推薦,而開始GBN的新手。對網路遊戲特有的隊伍合作跟建立部隊別有獨鍾,但是膽子小的性格造成現在還是零經驗。
弗雷帝(フレディ)
引領裕人們邁向全新舞台的領航員。好奇心旺盛,自以為是的性格。


■登場MS
地球鋼彈(アースリィガンダム)
根據核心鋼彈中所搭載行星系統,和支援飛機地球裝甲合體之後的樣子。基本性能上升,可發揮基本戰鬥的最大效果。步槍可和內藏能源包的盾牌連結,進行填充後釋放強力的一擊。

核心鋼彈(コアガンダム)
以「RX-78鋼彈」為概念設計,裕人的鋼彈模型。比一般的鋼彈模型還要小的體格,小型輕量的機動性配合裕人的技術,只有這種大小才能看到的戰鬥風格。
行星系統(プラネッツシステム)
核心鋼彈中所搭仔的連結合體換裝系統。不只能和太陽系行星名的支援飛機連動,合體後能變成各種鋼彈。不只是變換武器,而是機體特性完全改變,合體後的各個鋼彈能發揮出完全不同的性能。

火星鋼彈(マーズフォーガンダム)
核心鋼彈和火星裝甲合體後的身姿。強化近距離格鬥戰的規格,以斬刀為首裝備各種近戰武器。劍能合體成大型劍。

金星鋼彈(ヴィートル―ガンダム)
核心鋼彈和金星裝甲合體後的身姿。以背包為中心追加的槍砲,藉由頭部的強化感應器,能得到高命中率。可進行懸浮行走,地上戰的機動力也非常高。

ガンダムジャスティスナイト

ウォドムポッド
ヴァルキランダー
ガンダムゼルトザーム
『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PV公開!


『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主要商品陣容
■鋼彈模型
HG BUILD DiVERSRe:RISEHGBD:R)」/SD BUILD DiVERSRe:RISESDBD:R)」系列商品化。
HGBD:R 1/144 アースリィガンダム
價格:1,540日圓(含稅)
發售日:201910月預定


HGBD:R 1/144 ガンダムジャスティスナイト
價格:2,200日圓(含稅)
發售日:201910月預定
SDBD:R 1/144 ヴァルキランダー
價格:1,430日圓(含稅)
發售日:201911月預定
■景品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 EXQ手辦~梅~
價格:娛樂景品
發售時期:20202月登場預定
■卡片
鋼彈TRY-AGE  DELTAWARS03
價格:1100日圓(含稅)
発売時期:2019926日(木)
■服飾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 標誌 T襯衫
價格:3,500日圓(未含稅)
發售時期:201912月預定(10月開始接受預訂)
■遊戲
App StoreGoogle Play™APP「鋼彈創壞者行動版

原文:ガンダム公式 YouTube チャンネル「ガンダムチャンネル」開設!『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10月配信決定!

8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萬代發表 2020年1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萬代發表 2021年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萬代發表 2020年1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