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02 17:21

萬代發表 2019年8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作者:RX君

HGUC 鳳凰(獨角獸模式)(NT Ver.)[金屬塗層]」等等!
HGUC 1/144 獨角獸鋼彈3號機 鳳凰(獨角獸模式)(NT Ver.)[金屬塗層]
201983號(六)發售 / 5,400日圓(含稅)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NT』,”鳳凰”(獨角獸模式)施加金屬塗層,以超豪華的鍍金版登場!
SD鋼彈 CS 獨角獸鋼彈(破壞模式)
201983號(六)發售 / 1,080日圓(含稅)
SD鋼彈 CSSDCS)」中,來自『機動戰士鋼彈UC』的”獨角獸鋼彈”登場!
哈囉模型 黑色三連哈囉
201983號(六)發售 / 540日圓(含稅)
連內部機構也完全重現,並能簡單組裝的「哈囉模型」系列,黑色三連星規格登場!

SD鋼彈 CS 擴張套組[灰]
201983號(六)發售 / 648日圓(含稅)
增加「SD鋼彈 CS」可玩度的”擴張套組”增加灰色陣容!
RG 1/144 ν鋼彈
2019810號(六)發售 / 4,536日圓(含稅)
在「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中登場,阿姆羅・雷的搭乘機「ν鋼彈」在RG系列上登場!

原文:20198月発売の最新「ガンプラ」ラインナップ!

1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萬代發表 2021年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新PROJECT「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啟動!

萬代發表 2020年1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