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06 20:07

【KeyForge】第二季AOA新血

作者:NeverDie

今天中午跟必聖哥小聚了一下,主要是要跟他拿從Kun兄那裡收來的keyforge第二季牌組,而因為必聖哥下午還有事所以今天就沒有打一堆牌了,單純逛地下街而已。

中午當然是先找地方吃飯囉,逛了一圈真的不知道該吃啥,微風廣場的餐廳物價還真高啊。逛了一圈最後選擇了我推薦的大心來吃飯,我跟往常一樣點了酸辣海陸河粉,而必聖哥點了牛肉河粉。

吃完飯後就拿到了此行的重點!拿keyforge牌、ptcg收的卡和必聖哥給的神秘小禮物~莉莉艾與日月神tag team!
這次日版新出的卡真的很好看,日版官方越來越惠了,想看全卡表的捧油歡贏到必聖哥的小屋瀏覽卡表。(必聖哥SM11b卡表

由於之後在CM跟台北鑰匙團長Jack哥打的太專注了忘記拍一下照片,所以無法分享一下打牌的戰況這週跟安迪大佬練牌時會記得拍一些戰局。不過此套牌今天在CM表現不錯,被團長讚賞說是一套不錯的牌,太讚惹(雖然之後團長用第一季火星強牌復仇成功,被虐超慘

最後分享一下從Kun兄那裡繼承意志的牌組特色!雙碎片外加三張防不勝防的第二季牌組!目前還差外星人碎片、邏機的知識碎片與蠻族的力量碎片就收集到全部的無限寶石了,等全部都收到了會來寫文章分享一下。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準決賽開幕

【小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簡介&說明書

糖蘋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