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07 11:30

【GL長篇】似是故人來-資料補充(1)

作者:馥閒庭

就補充個資料。
目前土地名稱的分布,但不記起來,劇情上沒有什麼影響,不過川豐好像寫成簡字=  =

九州歌
陸有九州,海南懷敖,上至峙抵,下至靖萬,川丰敦濟,四族踏行,狐虎鷹馬,世家望族,王俞閭丘。

南靈穿越的朝代叫壝朝(其實沒有任何意義,就是瞎掰的)
壝→着有矮牆圍繞的壇。周禮.地官.大司徒:「設其社稷之壝,而樹之田主。」

南靈:我住的這麼南方?
馥某:實際上,下面還有,應該是溫帶氣候(?)但是我還在架構。
爾夏:離南靈好遠,嗚嗚~
馥某:阿~拆散你們真快樂( ´Д`)y━・~~
小助手:你就不怕報應嗎?
馥某:沒辦法啊!誰叫老娘是『真‧後媽』(自暴自棄~
小助手:我覺得讀者大大們不會放過你...
馥某:...我不聽!(瓊瑤之摀耳甩頭任性大法!

總之這篇的設定集慢慢調整吧=  =

-------------

然後是大媽級的碎念: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有時候就很迷惘,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對自己家人的評語不知所措。

儘管是過年時的事情了,但還是會一直回想,然後為此挫敗不堪,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然後情感就像是戴著手套,再也無法有情緒,邏輯也非常阻塞,沒辦法專心。

或許真的傷的很深,我真的很努力想活下去,自己去找工作,自己去工會,盡量讓自己活得像人,所有的花費靠自己。

但在我家人眼中,我就是不及格。

帶著這個傷口,專心做事真的好難,最後總會往最負面的方向去,我必須說,某方面我媽真的很成功。

她複製了一個優秀的自己放在我心裡,日夜的批評我所有的事情,我覺得自己是個失敗、很糟糕、在浪費時間的人,必須說,她真的非常成功,我覺得自己像是魯蛇+陰暗生物,應該趕快被陽光曬死,是必須除掉的邪惡....(這台詞...好像不該玩爐石

更別說滿滿的政治,每天都是吃個芒果乾過去的。

我知道說這些很討厭,因為這就是一篇抱怨,只是破壞和平生活的一根刺。

但就是想要講,真的悶太久了,我已經不認識鏡子裡的人了(是要玩"你是誰"的遊戲嗎?

就降~

所以...別管我,我就是要胃疼死我的女主角們!

小助手:不!別~(メ゚Д゚)メ
南靈:壓咩肉∑(ι´Дン)ノ

1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命運攥寫者》宿命 上集 第一章 第三節 實驗

[達人專欄] [原創新式漫畫] 龍藏-SJ-第1話-P69+P70

[達人專欄] <望德勒斯圖書館> 血色藝術家: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