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09 00:29

核爆末世錄COPPELION 那些沒有官方中文版的後續故事 6

作者:yau

終於看到最終章的plant編了,所以本文將是系列文的尾二了。


第四部的中段日本首相和COPPELION會面了,最後被救出的生還者終於上到幻龍號潛艇,其

間掀穿了阻礙主角群的跨國核企業「黃色蛋糕」的真相前,但也要順便解釋現實世界何謂黃色蛋糕。

Yellow Cake譯黃色蛋糕或黃餅,其實不是指吃的餅子,而在混合了其他泥土的鈾礦砂石,作初步提鍊的黃色氧化鈾礦物。雖然這不可以吃的,但因為只含千分之七的鈾二三五,所以放射性不高,更不可以發電和制造核彈。當然也真的有人研究使用這種天然鈾來發電的。

現在遙終於發現黃色蛋糕的董事長不是真有其人的,每次和其對答都是被電腦寫一堆固的話回覆,不知道實情如何但其僱傭兵和失物班的行動,其實只是被電腦按既成的程序指示。而各國領袖了解真相便達成協議,就是暫停核廢料的出入口,以制裁Yellow Cake或類似企業,而失物班和僱傭兵也明白到被愚弄了,可是伊丹剎那的記憶回復後堅決維護教授。

第四個失物班成員山田姬愛和成瀨莉終於出現猝死的現象,只好和被救出的災民離開災區,最後的COPPELION行動就是完成封好石棺和說服救出伊丹教授了。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核爆末世錄COPPELION 那些沒有官方中文版的後續故事 5

核爆末世錄COPPELION 那些沒有官方中文版的後續故事 七 完

核爆末世錄COPPELION那些沒有官方中文版的後續故事 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