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09 00:39

[達人專欄] 颱風夜 妖精出沒注意!

作者:草莓睫毛膏


    颱風夜要來分享的是Orchidseed推出、經典網路遊戲 天堂II 白妖 1/7 PVC figure 開箱,而且這次的開箱是用黑背景喔!那個只會拍白背景的草莓居然轉性了!查了一下上次開箱用黑背景居然已經超過六年...自己都沒注意到有這麼久嚇了一跳。而這次用黑背景其實也沒特別原因,就是感覺這款PVC適合,而且很久沒用了就試看看而已。

   而白妖是天堂II遊戲中的一個種族設定,並不是特定人物,因為很喜歡這款經典造型所以趁再版入了一隻,並沒有玩過遊戲也不太熟悉、就不多費唇舌介紹了,下段直接進開箱主題。



リネージュ2 エルフ
サイズ:       1/7スケール 全高約225mm 
材質:           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原型製作:   石長櫻子(植物少女園)
ブランド名:Orchidseed
価格:           14,000円(税抜き),台灣代理約4,100NT
販売時期:   2019/08 発売





   外盒包裝扁扁長長的,側面的圖片左右相同、用的是天堂II官方的形象立繪,同時也是GSC版的白妖PVC造型....換句話說,OS社在自家的產品包裝上不放自家設計的圖片、而是別人產品的圖片,這樣真的沒問題嗎XD?底座是小小的透明奶粉蓋一枚,上面有花紋刻印、但是因為是透明未上色,所以拍照拍不太清楚、就算直接看也要反光角度才會發現有花紋。







   長髮、尖耳、白皙的皮膚、修長的身高,優雅的姿態搭配上冰冷的眼神,給人一種既高雅又神祕的距離感,她到底是討厭你還是喜歡你,是友善的還是敵對的還是當你是隻蟲子視而不見,都完全無法分辨出來,OS社這款白妖的設計,可以說是經典妖精形象的教科書一般,精準又鮮明地呈現出了奇幻冒險世界中的妖精形象。








    不知道來看這篇的觀眾們有沒有養過貓,你家貓貓是不是經常一動也不動,面無表情地發呆,眼神望向空無一物的角落,不知道在看什麼,一副神秘的樣子?這款OS白妖的表情也給人相同的感覺,面相刻畫得非常細膩好看,也沒有任何角度限定,雖然頭髮線條及耳朵毛邊的處理略有瑕疵,不過這並不是太明顯的問題。





    在珍珠白光澤設計的衣服、手臂上還有襯衣上都有大量暗金色花紋塗裝,而且令人驚豔的是就算是近看也幾乎沒有溢漆問題,塗裝精緻度非常高。不過相對的這款PVC的可拆處接縫處理就沒有那麼好,接縫不只不密合還很容易鬆動,胸口中央的那條接縫不管怎麼拆裝重組多多少少都會有,脖子則是鬆到可以調整人物抬頭看還是低頭看的程度(真的...因為太容易鬆動所以後來懶得調,有些照片應該可以看出頭的角度有差異)。因為這是一款再版兩次的PVC了,不知道是原本就很鬆還是模具年久失修有關?塗裝很棒問題卻出在接縫,感覺非常可惜。





    妖精姐姐白白嫩嫩的大腿和裸足也是非常讚,小腿肚還有涼鞋的綁帶塗裝跟衣服上的水準相當,非常精細、幾乎沒有溢色。






    除了預設的金色法杖以外,這款白妖PVC還有付另外一把藍黑色調、外觀看起來類似單手長劍的武器;要讓草莓來說的話...法杖要明顯比劍好看多了、而且色彩跟本體也更搭調吧?之後應該是不會再讓她有拿劍的機會了。






    雖然這款PVC可以脫裙,不過專業的紳士都知道,偷窺到的裙底風光跟人家脫給你看而看到的胖次,完全就是不同的兩回事啊!所以我們還是要紳士一下的,看起來這位妖精姐姐穿的是白色小丁喔!











    老司機都知道這款PVC的衣服和裙子都是可脫的,畢竟OS社是可脫PVC公仔界的始祖之一啊!雖然接點和接縫問題明顯而且脫了之後更容易看到,但妖精姐姐的上衣設計可以說跟身體的貼合度很高,線條自然不說、要脫下來還得費一番勁。






    這種衣服可以整件脫下來的PVC,會因為衣服厚度設計需要取捨的關係,容易發生衣服穿起來太胖、脫下來又太瘦的問題,尤其腰臀、歐派曲線容易奇怪不自然。但在這款PVC身上是沒有這困擾,因為人家妖精姐姐穿的是小背心露肚+露胸裝嘛、那就不用處理腰臀曲線的比例問題啦!所以我們的妖精姐姐不管穿衣服還是脫衣服身材都一樣修長又美妙喔!接下來就請各位盡情欣賞到底吧!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OS社早期的PVC產品經典作,本來也是很遺憾錯過沒有買到的產品之一,趁這次再版總算收到了。整體來說,面相造型都非常好看,但是加工品質就很兩極:塗裝塗得漂亮、但零件接合組裝處的接縫處理就明顯比較差,非常可惜,而且此款PVC的售價也不便宜,預訂價要台幣4.1K。因此如果跟草莓一樣是重視整體造型設計是否優良為主的人,那仍然非常推薦這款PVC,而如果是重視加工品質是否完美無瑕、或者CP值考量優先的話,那是否值得購入這款OS社的妖精姐姐就要斟酌一下了。

   本次開箱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欣賞,並預祝各位都能度過一個平安的颱風天~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185

4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Phat!《碧藍航線》熊野 Fancy Wave,開放預購中!

[達人專欄] 全速前進~YOSORO~!然後是——敬禮!

【開箱】樂淘代購 遊戲王舊浮雕 サイバー・ダーク電子黑暗系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