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8-09 13:54

榮耀-異域 5.職業賽前的日常生活

作者:小風

『異域職業選手新手練習賽』
  
  總共參加十六位選手,比賽為兩兩競賽,到前四名會有二對二競賽,最後存活一隊在互相競賽,最後選出冠軍。雖然這次競賽不是官方的活動,但前四會有挑戰前輩的權利,冠軍除了有獎品獎狀還有下次職業比賽主持人的殊榮。

  而這次除了參加選手,各大職業隊的隊長們也到齊了。

  此時,在藍葉的群組裡頭。

  『隊長,這次選手分組名單出來啦!』

  『第一組:雨晴『幻滅』VS夜旋『旋律』

  第二組:藍葉『藍溪』VS夜旋『逍遙遊』

  第三組:藍葉『風之谷』VS淺草『銀針花』

  第四組:雨晴『雨傾城』VS淺草『落花流』

  第五組:知秋『夏天』VS『楓葉』  

  第六組:世奇『奇楷』VS終極『極光』  

  第七組:破空『空空空』VS邪魔『一分之一』

  第八組:霸氣『九四六』VS知秋『木秋』

  之後便是一陣吵鬧的討論,畢竟這次竟然有一個很不應該的人參與進來了!

  『唉唉!!怎麼會有楓葉阿!不是說好是職業選手嗎?重點是新手阿新手,他是新手嗎!』

  『正確來說,他其實算是新手,雖然在遊戲裡他一點也不輸職業選手,而且對於職業賽來說他也是新手...即使他現在也沒有職業隊,但任何一方面來說他都可以算是一個職業選手。』

  『嘖嘖!楓葉就先別提了。我看賽表,這次我們隊的藍溪跟風之谷,分別對上夜旋的逍遙遊還有淺草的銀針花,逍遙遊也是這次夜旋提上來的新人,去公會那邊要資料,銀針花是上一期的新人了,我看風之谷應該是有望獲勝。』

  副隊長謝振凱仔細看著賽表,臉色凝重。

---分隔線---

此刻在楓葉這邊--   

  「小封,我要對這個叫旋律的人,沒問題嗎?這個是不是很強阿?」

  林祈幻緊張的問,雖然他看起來仍在悠閒的吃著早餐啦!   

  「嗚....這個人嗎?我記得他是上屆的冠軍,是挺強的。」
  
  林祈封凝重的看著螢幕上的另一個名字,逍遙遊。   

  「不過,倒是成了另一個的墊腳石。」  
 
  「恩?你在說啥阿?阿!上屆冠軍!?怎辦怎辦阿!要第一場就被淘汰了阿!」

    林祈幻懊惱的抱著頭。

  「我說哥,你不是答應雨中淚加入雨晴了嗎?怎麼還沒叫你去參加新訓阿?」   

  「他說要等這次比賽完畢才開始新訓,他還要叫我跟你好好學習呢。唉!看來這次就只能打打醬油了。」   

  聽到林祈幻說的話,林祈封頓時眼睛一亮。
  
  「喔?所以是拜託我好好訓練你是吧?」  
 
  林祈封笑著從電腦前回過頭,勾起一抹微笑,是林祈幻所熟悉的邪惡笑容。

  「喂!別對我做啥啊!我可是你哥啊!」

  「呵呵。你可是我的哥哥,我怎麼可能對你做什麼呢?我們來打副本吧!」

  雖然還是感到很不安,林祈幻還是操縱著幻滅到了副本門口。

  『OK~今天還是要刷三十級副本嗎?』

  雖然幻滅跟楓葉都三十五級了,但是『裂痕』需要的金剛牙只有三十級副本的金鋼狼有掉,所以幻滅跟楓葉已經刷了三天的三十級副本了。

  『恩…我想應該可以認真打一次了,再一次金剛牙就足夠了,這幾天已經做出一個攻略來了,你去雨中喊一下看誰要來刷紀錄。』

  『馬上就有人回了,有上次的雨滴淚還有一個水法一個….咦!?有一個叫夜影的密我…唉!?夜影不就是……』

  林祈封皺起眉頭,夜影?白傑空那傢伙要做啥?

  『他要幹嘛?。』

  林祈幻將四人都加進來後將隊長交給楓葉。

  『說是要一起打副本呢!』

  『喂喂!別直接加啦!算了算了……』

  林祈封無奈地打開隊伍介面,握操!水法竟然是……

  『安啊!大家早。唷!竟然有夜旋的傢夥。』

  說話的竟然是雨晴二當家,副隊長君祥,角色沐雨春風。

  『我去!竟然連副隊長都拉來打紀錄啦!』

  夜影笑咪咪地打上一排鬼臉。

  林祈封皺起眉頭,這不是他的風格,難不成是…

  『唉!我說,偷用副隊長的號真的好嗎?就算是新人王也不能這樣吧?還是……有人同意的呢~』

  如果沒猜錯的話,夜影這號應該就是這次哥哥要面對的對手,上屆新人王陣法師旋律,本名賴恩瑋。

  『蛤!?不是!我是夜影。』

  『噗哧!』

  所有人都忍不住笑了。

  此時夜旋的練習室裡,隊長趙期實,副隊長白傑空都一臉無奈的看著這個在遊戲上令所有隊員嘆服不已的新人。

  「恩瑋,別說話了。反正到時候開語音也聽得出來。趕緊進入正題吧!別再理那隻臭狐狸了。」

  『好啦好啦!我們趕緊進副本吧!刷紀錄是吧!』

  賴恩瑋尷尬得趕緊補救。

  『嗯?不用自己的號,是擔心曝光裝備還是擔心怕拖後腿呢?真的這麼看中這次的新人賽啊!』

  林祈幻嘲諷的語氣令人不禁握緊拳頭,不過這也是一項事實,畢竟下次比賽的幻滅,聽說是楓葉的朋友,而且在遊戲中也有些名氣,雖然資料不是特別強,但這次改版出現了很多因素會影響到結果。

  賴偉恩抿了抿嘴唇,幻滅等級竟然已經三十五等了,自己還是剛升三十五等,那號還是排班二十四小時練級的,這怎麼可能。

  『呀!這不是重點啦!所以進去後怎麼做?』

  『好吧。不過你本號是陣法師,確定玩劍士不會拖後腿?』

  林祈封一臉可惜,一邊打開夜影的人物資料。全九十級上品澄裝,意料之中。另外,似乎沒帶自製武器,夜影最為出名的就是武器是雙刀,一把是自製武器血痕,一把為八十級澄武影刃。不過雙刀操作技巧肯定是難上加難,再加上自製武器也是頗為機密,這次打副本應該是不會輕易亮相。

  『當然不會!我之前可是玩劍士的!』

  聽到自己被明顯輕視,賴偉恩氣急敗壞的說。

  『啊!我差點忘了,這裡還有一個副隊長。』

  沐雨春風跟夜影一樣四十等,裝備同樣全上品澄裝,不過倒是帶上了自製武器琉光。

  『呵呵,別太在意我,我會做好本分的。』

  雨晴副隊長君祥笑著說,經過這次戰鬥,幻滅是君祥馬甲的事應該也會迎刃而解,雖然林祈封個人覺得被誤認也是不錯,至少不會有一堆人來煩。

  『等等,別忘了我,我也會盡力的。』

  雨滴淚趁機插話,畢竟前兩位太重量級,導致這位副會長好不容易才插到縫隙發言。

  『哎喲,都忘了還有一個副會長呢。好了,聊天到此結束,進去之後聽我的指示。目標,打破紀錄十五分四十秒內通關。』

  林祈封勾起一抹微笑,開始通關。


----
本章...就是個過渡XD
寫著寫著還是沒寫到比賽是怎樣...
寫著寫著一年就過去是...
總之我會盡力的~~
繼續填(挖)坑去~~

我是第一章傳送門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射落王座】警戒

【RPG公會】【射落王座‧劇】傷疤

《想死的理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