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09 20:25

情報-「PlayStation 4」與「PlayStation VR」被迷你化,讓你的模型也能遊玩PS!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萬代將「PS4」與「PS VR」迷你化投入轉蛋機!而他們雖然被迷你化,但是將細節都忠實再現,絕不馬虎,將在8月中旬被投入,一次是300日圓。
一共有四種款式
PlayStation VR(手把組合)
PlayStation VR(動態手把組合)
PlayStation 4 Pro(直立架)
PlayStation 4
擁有他之後,不只可以當擺設,還可以跟模型結合,以下模型並未出現在轉蛋中,需要另外購買。
讓他們一起玩!
各自玩
互相較勁~
※頭部直徑15mm以上可能以上無法帶上PS VR
※手把不一定符合模型的手,須另外找適合的模型手



筆者心得:摁..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可動模型,我喜歡出來就單獨姿勢,沒啥原因,就是因為我有選擇困難症,不知道要讓他們怎樣擺...也許現在看起來不過,過幾天看到後...改個動作好了,然後又去改他,再過幾天後...好像以前好一點,還是改回去好了..不過300買一台不能玩的ps4感覺..好像可以喔?放在辦公桌上面...仔細想想我ps4現在是不是也都沒在開了..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8/07/news104.html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開箱>[七龍珠 Dramatic Showcase] 天使悟空

【女神裝置】BUSTER DOLL 砲手

【收藏】動漫迷的快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