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8-09 20:34

RPC-666 無國籍之獸

作者:Hiok

[RPC-666與職掌局反應部隊交火]

列冊事物編號:666

項目等級:Gamma-紫

危害類型:侵略危害、投射物危害、機械危害、再生危害、智能危害、極端溫度危害、爆裂危害

收容規章:因其顯現事件本質上遙遠且不規則,RPC-666目前未收容。在非洲高衝突地區執行任務的維和部隊軍力,在UNAAC[1]的批准下,將與職掌局人員進行安排以集中對RPC-666顯現事件做出反應。

在ASF[2]、奈及利亞DIA[3]、南非共和國SSA[4]和PCAAO[5]之間已形成共同監控倡議。MST Zulu-45「死水過濾器」的一支小隊及PCAAO「沙漠巨蟒」突擊單位已組成使RPC-666無效化的快速反應軍,而至今成果有限。

未 完 成 之 無 效 化 命 令 :1987/5/24──至 今
權限主管:ASF AFRICOM監督者█████ Stebbits
當前目標:博科聖地衝突(奈及利亞)、利比亞內戰、南蘇丹衝突

描述:RPC-666為一異常Mi-24(北約『雌鹿-A』)炮艦直昇機,為蘇聯及俄羅斯所大量製造的最早變體。乾掉的血液覆蓋它幾乎全部的機身及由電線懸掛在它起落架和武器硬點[6]上的屍體,這是最輕易區分RPC-666與標準Mi-24的特點。這些屍體在顯現期間數量於4到17個之間變動,然而除此之外無異常性。已辨認出少數幾個回收到的屍體(由於開火而從RPC-666上分離)為先前RPC-666顯現時的受害者。

RPC-666顯現的唯一確定準則是它會發生在非洲大陸的武裝衝突之中。在這些事件中,RPC-666會以火箭及槍枝之類標準早期Mi-24變體的軍備對平民集中處(典型狀況為村莊、撤離車隊或難民營)進行攻擊。RPC-666在每次顯現之間以未知方式重新裝填火箭筴艙;在攻擊行動中它的火箭用罄後,RPC-666會切換為裝置於機頭前方的阿法納西耶夫A-12.7機槍。在任何情況下均尚未觀察到此武器的彈藥有用罄的時候。

RPC-666在攻擊行動中也會促使明顯的異常現象發生。目標區域的氣溫在顯現前立即降至極端的攝氏-2度(-28 °F),在特別長時間的攻擊過程中會逐漸上升至攝氏49-67度(120-145 °F)。此外,若RPC-666在攻擊中造成超過██的傷亡,會開始降下一陣微雨;在蒐集時,發現這些水為髒鹽水且達到沸點。

UNAAC提供一段從法國維和部隊未發佈的回憶錄中所節錄的相關段落,以展示RPC-666典型的顯現狀況。

[-]附件666-A

這地方瘋了。黑暗之心,但河床乾涸。而天空及塵土染上暴行的紅,我無法相信我自己的回憶。我祈禱把這些全部寫下會讓我的良知平靜。我不想要像Leclerc或Morgenthau那樣的下場。天啊,我幾乎沒辦法好好寫字了;這是事件的經過。

我每晚都會被帶回到那個在█████的村莊。叛軍在幾英里之外,而政府派出的零散空軍起飛;我們微小的武力只能夠看著難民湧入,然後盡我們最大努力幫助他們。我們同意若叛軍到來則對抗他們;不是以在閹割過的法規之下的維和部隊身份,而是以身為人及身為士兵的身份戰鬥。我們本應死得其所。卻不是這樣。

溫度下降,窗戶結了霜,就像我們以前在法國的冬天。我們很疑惑,而非洲人在恐慌邊緣,他們之前從沒感受過這種寒冷。村莊陷入騷亂,孩童哭泣,一些村民和難民快打起來了;接著地獄在天空出現。一台蘇聯直昇機,蓋滿血污且在它尾流中吊掛著一打屍體,以叛軍的方式吊頸;像是來自現代煉獄的面容。

當然,我們以前在法國有接到空中攻擊的指示。我們看過政府直昇機攻擊目標,感受過地面震盪。沒有對真實正義的描述──那絕對的、震懾魂魄的無助。在你擁抱地面時塵土與鮮血與肉塊如雨般落下。火箭的恐懼在尖叫。那東西本身的恐懼在村莊的喧囂之上尖叫、慟哭及哀號。當火箭消耗完畢時,它以機頭機槍爆發出的子彈進行獵殺,砰、砰、砰地穿過田野。

Francis是比我勇敢的人。他抓起我們車上的12.7,持續開火直到直昇機把他撕裂為止。Louis死於破片。我不知道死了多少非洲人。

事態變得更糟;空氣接著變熱,難受的熱。在這狀況下感覺像是窒息,在我和Leclerc躲在草叢中時灼燒我的肺。接著開始下雨,啪嗒啪嗒地落下,碰到就燙傷。從殘破傷口發出的尖叫更響亮了。直到直昇機消失而空氣冷卻之前,我一直深信我已經死了且身在地獄;註定在羞愧和恐懼和憤怒中焦慮著毀滅,在直昇機揚起的炙熱灰塵中無法呼吸,全部直到時間的盡頭。

我聽到他們會宣稱Francis和Louis死於叛軍的突襲中。無疑地他們無法相信生還者的駭人故事;你要如何從任何其他直昇機攻擊的誇大傳聞中分辨出這些故事呢?

我想那就是讓我最驚恐的部份。這陰沉、生在地獄的屠夫,而說真的,誰會在乎?我確信那兇殘的機器不是屬於████████政府的直昇機,但那又真的重要嗎?即使沒仔細去算,他們也屠殺了那個省內半打的居住區。而叛軍在兒子面前砍下他們父親的頭。我也親眼目睹;只是由直昇機擠出了我的夢魘。

跟那次恐懼一樣劇烈的,只是一桶血腥的其中一滴。像是地獄一般所有無意義的殘酷顯現,依然在暴力的層級上如影隨形地跟在這裡。我要如何回到Évry的街道,回到那麵包店去呢?

不再會是同樣的時光了。叛軍怪罪政府;我的維和部隊之死怪罪給叛軍。我覺得惡魔想讓殺戮繼續。 讓桶子溢流的那一滴。

就如數百件常規Mi-24s在非洲衝突中攻擊平民目標的例子一樣,RPC-666的起源難以追溯;甚至有紀錄到數個由無異常性的民兵在直昇機掛上屍體的案例。在RPC-666顯現事件中唯一不會被誤認的特徵─它的溫度和天氣現象─也經常在情緒化且聳動的常規攻擊描述報告中被淹沒而遺失。

可在底下讀取到一個RPC-666顯現的真實描述報告範例:注意相關的溫度波動及雲層像是「人造」般產生滾燙的雨。此節錄取自位於幾內亞和賴比瑞亞邊界,從一間商店沒收的物品中發現的日記。

[-]附件666-B

我想惡魔降臨了這個山谷,也或許只是政府的空軍。我撿回一命,小Nora也是──我敬愛的可憐的盲父親走了。我不敢回去。當時好冷,孩子們在它到來之前在哀號,呼吸著火焰和恐懼及覆蓋在燃燒村莊上的哭叫。

我在崩塌的屋頂下抱著Nora,看著兇殘的機器仔細搜索著玉米田並把想要逃脫的人射成碎片。那時的空氣滾燙得像是地獄的大鍋一樣,而當Nora停止哭泣而完全靜止時,我把她抱在懷裡開始奔跑。希望她會很快死去,求上帝原諒我。從南部[7]來的難民,我以前抱怨他們會蹲在水井附近的那些,他們救了我的命,還有小Nora的。以血償血,在惡魔的凝視之下。他們跑離他們的帳篷並甩開了那野獸,然後我們逃進西邊的山丘。我在水坑裡讓她冷卻,而當她再次睜開她的眼睛時流下淚。

我正帶著她穿越邊界。我愛這片土地!從有時間開始就屬於我祖先的土地!但有東西玷污了它,比過路的民兵更黑暗醜惡,惡魔之影像獵人一樣跟蹤獵物,把它的受害者像戰利品一樣掛起來而且在雲中產生人造雨讓它沸騰。已經有謠言說Dubaku湖的難民營被攻擊了;我們在路上穿越了一些破碎的軍用車[8],他們一定是沒能阻止那野獸。他們提到的和平協議現在一定失效而且被打破了。

Nora的微笑是還能證明我還沒進入地獄而且降落到某種夢魘中的唯一事物,而那微笑現在如此微弱。我一定要把她送到邊界;我明天會再繼續寫。

無效化狀態:

至1987/5/14,隨著ASF數次嘗試收容而失敗後,已批准對RPC-666無效化的命令。在下列的正當理由之下,該無效化命令持續至今:

  • 直接由RPC-666導致的大量生命損失。
  • 由RPC-666導致的政治不穩定及和平被破壞。
  • 看起來不固定的攻擊模式。
  • 極難壓制或阻止其屠殺。
  • 為更進一步研究目的對RPC-666進行制止及捕捉的難度加劇。
  • AFRICOM可用資源緊迫,尤其是在紅-紫領域的收容事項上。

2004/7/9

隨著先前十年來的嘗試無效化未果之後──因能夠立即投入非洲偏遠地區的火力有限──一架PCAAO成都F-7[9]成功以空對空飛彈擊中RPC-666。造成嚴重損傷但仍可飛行,RPC-666被職掌局地面部隊追捕數英里遠;氣溫下降並紀錄到為攝氏-31度(-24 °F),最終阻止了職掌局車輛並讓RPC-666逃脫。

MST Zulu-45「死水過濾器」在本次交火的結果後已微調了他們的策略;此外,該小隊已將他們的第一反應車輛升級至極地標準。

2004/7/9 影像媒體

該交火事件的已解密影像片段連結。從兩台職掌局可攜式攝影機、中國分享的影片及隔天所拘捕的兩名非屬任何單位之新聞記者取得該影像。

2009/9/23

在接下來三年中RPC-666顯現的報告數為零;RPC-666顯現事件可能發生於2007年第二次圖瓦雷克叛亂中,而第一次目擊確認為2009的博科聖地暴動起始事件中。持續努力對其進行無效化。

2010/1/14

由攝影記者拍攝的高畫質影像確認了RPC-666結構有明顯改變,很可能是2004/7/9交火結果的傷害持續至今。在座艙後方兩公尺金屬板(半掩蓋Mi-24乘客門)上的龐大坑洞已填滿了血肉及融合在一起的骨頭;數打腐爛的手抓握著坑洞的邊緣。

已將再生加入至RPC-666的危害清單。

腳註

[1]聯合國異常活動委員會(United Nations Anomalous Activities Committee),為了像是職掌局、MI13、PCAAO之類的「官方」異常部門所成立的全球性監管機構。
[2]職掌局安保部隊(Authority Security Force)。保衛科的武裝側翼。
[3]防禦情報部門(Defense Intelligence Agency)。
[4]國家安全部門(State Security Agency)。
[5]人民異常搜集委員會(People's Committee for the Acquisition of Anomalous Objects):在非洲有強監管能力的中國政府部門。
[6]譯註:硬點(hardpoint),在機體上設計來掛載其他物件(如副油箱、槍彈筴)的位置。
[7]譯註:原文大寫South,也有可能指南非共和國。
[8]一支PCAAO快速反應部隊與RPC-666交火未成功,承受██例傷亡。
[9]逐漸過時的MiG-21之中國複製版本。混合進已過時的非洲空軍十分有用。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色色光線!|作者:TonyToran|色色龍貓的糟糕日常

【漫畫翻譯】阿拜多斯的曼妙身軀/祐馬

嚇你一跳鬼屋|作者:TonyToran|色色龍貓的糟糕日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