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10 12:59

黏土人660《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無名~~~~不專業開箱(影片)!!

作者:Ice克翎姆

大家好~~這次想分享的是黏土人660《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無名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其實我只看了一半!但是殭屍的題材我怎麼可能放過呢?
之前就有注意到這隻黏土人了~~只是一直在想要不要把他買回家....
結果不小心.......還是買了......讓我來歡迎帥氣的妹子登場~~
來幾張自己PS的圖片吧!(背景主要來自網路~~素材創作分享!無營利行為~~)

↑有點像紅包拿來....咦!!現在不是8月嗎?

↑手插腰表準姿勢~~

↑帥氣動作

↑雙槍~~~無名~~~~~

↑快詞窮了........

------------------------分割線--------------------------
↑本次的開箱影片~~請各位笑納 (ó﹏ò。).......

所有之前開過的模型~~附上小屋傳送門: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php?owner=yuweigwo

下禮的黏土人主角是《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
一樣是下個星期三 19:00會上傳(沒意外的話,我的頻道都是星期三更新)!!
喜歡記得幫~~~我按喜歡跟訂閱
↑胡迪:「巴斯!!我們在飛!!」 巴斯:「這不是飛,這叫做花拳繡腿!!」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BD1 OST

【心得】《迷醉唇旅-總編為我退高燒-》簡單卻略顯尷尬的甜點(無劇透)

【時事】女權人士越來越狂,連figure都能扯到性侵害【フェ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