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10 14:37

2019漫畫博覽會--第一天

作者:μaki

那天吃完了早午餐後坐足準備,搭捷運到台北101/世貿站下,進入了世貿的漫畫博覽會會場:




先往LL的代理商--群英社攤位走了過去:



群英社攤位好空...東西也零零星星的,買了一個他們的超值套組後便往木棉花攤位去:
木棉花攤位顯然是熱門攤位,人潮又一如以往的要從二樓排下來,週六將近快排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到了一樓:




到了一樓後隊伍速度有變快,好不容易進了攤位,在攤位看來看去,看到一個算是我從未想過的週邊,環保餐具和吸管,我心中不禁驚嘆木棉花的功力,但不一會兒我就被他們的3c產品吸引過去,心裡想著都好想要,不過還是要控制一下,之後我好奇,居然買了個藍牙耳機...結帳後又到了他們的服務台換東西,但DM上的東西已換完,便以其他東西兌換,買完後發現時間晚了,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看到的碼個環保餐具,只好等第二天去了。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19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紀錄

2023漫博

【八雲澄】漫畫博覽會遊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