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11 20:29

【公告】我開了音聲翻譯的FB專頁跟部落格

作者:凜峰

各位安安,這邊是凜峰。
 
簡單來說,我多開了紛絲專頁跟部落格,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關注一下。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pexOnseisakuhinTranslation
部落格:https://apexonseisakuhintranslation.blogspot.com
 
至於為什麼要開...第一個原因是我想說FB比較大眾,大家追蹤起來應該比較方便,然後Blogger運用起來也比這邊靈活一點。
再來是我查了一下資料,發覺巴哈雖然有年齡限制的功能,但是站規本身其實是不允許R18內容的w。儘管實際上好像不太會抓,但規定如此,要是到時候有事情也沒辦法說什麼,所以還是避開比較好。
雖然目前翻譯的作品都是以全齡向為主,但我計畫未來多少還是會翻一點R18作品,到時候應該會在Blogger另開一個裏站來放那些內容。
 
接下來幾週會陸續把這邊的文搬運到部落格去。
搬運完成之後這邊可能會考慮停更,因為感覺有點懶得跑兩邊XD,不過還沒確定,就看到時候的我怎麼決定了。
 
那麼今後也請多指教<(_ _)>

4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Windows10 KB5036979 (系統組建 19045.4355) 選用更新

Windows11 KB5036980 (系統組建 226x1.3527) 選用更新 (22H2及23H2通用)

0424漢化.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