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12 02:17

雖然不是指揮官,但是手滑了 ...

作者:藍稻

雖然遊戲標題都是碧藍開頭,但個人玩的是天上飛的農夫打工團,海上的並沒有碰。只是有一天,在某個玩具官網看著看著,看到光輝妹妹渾身漸層琉璃藍,滾不完的金邊,外加特級排水量,稍微谷歌了一下,原來是碧藍航線的人物 Skin。

就那麼一張卡面,壽屋硬是要把它搞出來 (?) ... ... 考量到自己是個手汗ㄈㄓ的事實,像這一類的塗裝品,心態上一直以來都是很抗拒的,但是壽屋太會拍了,一不小心,因為手汗的關係,滑鼠就滑了一下,然後就是大半年的漫長等待 ... ...

前面已經有技術高超的大大開箱過了,本ㄈㄓ就在關箱前做個開箱紀念吧~


首先呢,壽屋真的很懂 (X



第二次買這類塗裝濟的模型,1/7 蠻大一尊,也很有份量 (X。因為是開箱,所以包裝用的塑膠布是一定要入鏡的啊!!我走的是廢墟風 (<-- 房間不整理也懶得處理場景就別拿出來說了



滾不完的金邊,清晰的肌理,好圓翹的 PP ... ... 咦?眼淚,怎麼無聲無息地流了下來?
另外某根呆毛 (別打我,我不曉得各位指揮官對這部分是不是有其他說法) 好像是軟質的,本來真的很怕把它碰斷 (阿就還是碰到啦),因為我沒有點製作模型的天賦 >"<



透過代購入手的,雖然不曉得各通路的貨源有沒有區別,嚴格來說,這一尊看起來有很多在漆料乾燥的時候沾黏到毛屑的痕跡 (然後就跟著固定了)。這個,可能就是價格高高低低的原因吧?(喂喂!毛屑在裙襬那邊啊~)



來個全身照吧,隔著塑膠布跟泡棉,把光輝妹妹、椅子、儀裝還有杯具 (人生) 組好了!!別問為什麼手啦,膝蓋啦都糊掉了,只能說,ㄈㄓ的房間內不能縮光圈 (正色)。

仔細端詳 (但是懶得拍),各部分的細節像是漸層、金邊、頭飾、髮飾、腰飾、裙襬曲線內裡還有高跟鞋等等,壽屋沒有騙你啊~~除了毛屑 ... ...



茶杯的特寫 (又有毛?應該是房間內的 w),看起來是茶凍的質感 ( UMU ),畫質就別挑了,光源只有一盞夾燈,ISO 都開到 25600 了 XD



拍完幾張照片,然後就收好關箱了。地方太小,頂樓白天又太熱,這些塗料會不會因為高溫就融化掉,然後跑色溢色啊?!讓人覺得很擔心。為了保護茶凍 (?),還是先好好收著,等到能夠騰出合適的空間以後,有機會再拿出來放吧。

還是放冰箱好了,但怎麼有一種淒涼的感覺啊 XD 原來是少了一架小飛機 (?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Phat!《碧藍航線》熊野 Fancy Wave,開放預購中!

[達人專欄] 碧藍航線-巴爾的摩賽車女郎

【創彩】佐伯律花 (泳裝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