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13 16:07

[達人專欄] Comic Market 96 Cosplay選集

作者:†千葉の堕天騎士†

  終於進入夏季假期!今年開始Comic Market (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就變成四日展期,而本次的C96為更改制度以及採收費式的第一屆,這些變化也產生了一些問題,尤其還在第三天大爆發,總之還需要很多改進。

「天氣之子」台灣還沒上映呢,筆者已經看完了

企業攤位拿到的

  由於筆者週五及週六需要在企業攤位工作,只能在週日和週一以一般身分參加日本令和第一屆的Comic Market (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不過週日早上搶本,因為凌晨排隊進場搶本,週日和首次參加的網友逛場,加上今年氣溫真的非常的高,導致整個提不起勁,因此這次照片量不算多。

第三天可能是有史以來隊伍最長的一次。

隊伍長,氣溫高,到處都有人不支倒地...

  拍攝地點主要都在防災公園和頂樓廣場,攝影器材仍為iPhone6S,所以請不要期待畫質,礙於版面,僅挑選幾張和各位分享,還請多包涵,這次也不多做說明,看圖吧!


戰士們要從戰場回家了...
最後,感謝各位閱讀

89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擔當了御神楽すずめ的3D化 與3D披露目專用舞台設計

大神ミオ ミオとおそろい部屋着パーカー 復刻版

下雨天就想吃青蛙!?#茸茸鼠#もちこまめ#vtuber#台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