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8-13 16:56

Fall in love with your sin

作者:Friedrich



  甜蜜而又致命的香氣,勾引著羔羊步向此處;淫穢而又糜爛的世界,卻如此地使人沉浸於該幸福之中,這是個被欲望所支配的空間,所有的煩惱皆猶如不曾存在過般,回歸至生物的本能,放棄理性而毋需思考,任由那蠕動的觸手慢慢地侵占著身體,直到你自己不再屬於你自己為止,完全地與這個世界融為一體。

  嬰孩的慟哭之聲與放蕩的淫穢之響譜成了暴戾的樂章,響徹在這個僅由肉塊與觸手構成的世界裡,女性的貞操在經由這個世界的洗禮之下,一切都將不復存在,殘存的唯獨有產下生命的本能。放縱,無須拘束;解放,無須思考;屈服,無須抵抗,這就是這裡唯一的法則,無視所有道德倫理的亂世……

  或許,在這如此紊亂卻又失去章法的世界,正是「她」對於人性的懲戒吧?同樣身為「母親」的她也見證到了人類輕易拋棄嬰孩的每一瞬,年幼而又無助的生命本身並無罪惡,卻仍皆被成為路旁的凍死骨,不論怎麼哭喊皆被旁人所無視,隨著一分一秒的流逝而漸漸沒了氣息,最終沉寂在燈紅酒綠伴隨的紅塵之下,無疑顯得格外諷刺。

  拋下了孩子們的母親,最終背負著自身的罪惡而來到了這裡,脫下了身上的衣裳,試圖擁抱著這深邃的黑暗。高歌,高唱,並為此而感到愉悅,將身心奉獻給那漆黑之豐饒女神,迎接了最終的贖罪……

-----------------------------------------

  這次打算把莎布·尼古拉絲的系列角給一次補齊,反正都要畫她的僕從角了,那倒不如一起重畫個一輪吧!懷著這樣的想法就動筆了。

  「森之黑山羊幼崽」和「巨噬蠕蟲」都是莎布·尼古拉絲的僕從,但是兩個體型都過於巨大,所以直接分成兩張來畫~


  為了更加呈現出「女性」的形象,所以都直接用這種風格下去畫了~不得不說我畫恐怖風的實力又更進一步,覺得還可以更好~

補上完整半身圖:


14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速寫構圖之類的吧

撲街

近日塗鴉與委託草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