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8-13 19:48

[卡鳴] 委託002

作者:wmumu槍槍

六月完成的委託,當時看到案主在徵卡鳴,貼文已經過了5天不過回文者不算多,心想這是上天的安排惹>< (曾經入過坑)
就毛遂自薦貼一波以前畫過的塗鴉,案主說他當時幾乎都快放棄了XDD
過程案主表示通通隨我自由發揮,當下真是一片空白XDD
因為對自己的能力欠缺信心,給了草稿後報價就開比委託人給的預算低一點,沒想到委託人說
他願意付給我他的最高預算

真的好感動
但還是不好意思直接多收就加上了背景

我目前遇到的委託人都好好,信心都4委託人給ㄉㄋ(流淚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璽》-其之十 背離

【OC】I wanna be your slave❤

[達人專欄] 頂尖對決-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