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2019 年 8 月 7 日遊戲清單更新

Trusty | 2019-08-13 23:01:36 | 巴幣 10 | 人氣 239


  343 Industries 於 8 月 7 日為 Xbox  One《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更新了遊戲清單,包含大型團隊戰鬥的 Bug 修復,以及為《最後一戰 2:週年紀念版》加入了新的社群 Forge 地圖。詳細如下。

◇ 《最後一戰:復刻版》- 8v8 - 大亂鬥:從地圖 Hang ‘Em High 的模式 Mayhem 搶旗之王和 Mayhem 瘋王移除 PC 武器。
◇ 《最後一戰 2:週年紀念版》- 8v8 - 殺戮之王、搶旗之王和炸彈:在殺戮之王和多面旗幟搶旗之王加入由 moo43 製作的社群 Forge 地圖 Unearthed (Skyward)。
◇ 《最後一戰 4》- 8v8 - 殺戮之王、搶旗之王、炸彈和資產被拒:在地圖 Ragnarok、Daybreak 和 Vertigo 增加了重生非隨機軍械掉落。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