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8-15 15:45

讀男校的我,是不是就沒辦法順利畢業了?-室友(二)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就在那一剎那,我感受到了學長的體溫,還有他那結實的肌肉,感覺得出那是歷經風霜的歷練。

  「唉呀呀,怎麼滿版是紅的啊,學弟啊,你學設計啊。」


  「嗯……」我小聲回答他,學長看了一眼害羞的我,嘆了一口氣:「這樣可不行吶。」說著說著便將臉湊像我,在我耳邊輕聲告訴我:「我來教你玩遊戲吧<3」


  我感覺到學長那帶有溫暖的氣,從我耳邊輕輕的帶過,全身幾乎都被這種感覺麻痺。


  不要!我不要!


  一想著他背包裡那個沖繩XXX,我不驚慌了,奮力抵抗也沒用了,難道只能認他擺佈嗎?


  即便內心千百個不願意,我還是只能被迫玩遊戲嗎!!?


  我不……我不要啊!!!!!!



  

 讀男校的我,是不是就沒辦法順利畢業了?-第七話室友(二)



  Victory


  贏……贏了!!?

  好久沒聽到這個語音了!,此時我內心對學長的澎湃,是言語表達不出來的,學長為了教導我,全身汗如雨下,而我,感受學長的體溫更深了。


  「謝謝……學長。」

  學長看了我一眼,淺淺一笑:「有空再一起玩吧。」說完以後他便走到他的床邊,拿起吹風機開始吹頭,只簡單的用一片浴巾遮掩一下重要部位,坐在床上哼起輕快的旋律。


  好!就這麼一鼓作氣的衝下去吧!照著學長教的一定能衝上鑽石。


  想到這裡,內心不經有點激動,趕緊再開啟一局,這次不同的是,只有我一人,雖然照著學長教的,但是還是沒辦法贏得比賽,我無奈的看著隊友發起的投降,內心辱罵自己無法Carry全隊。



  這時吹好頭髮的學長,重新站了起來,面帶微笑的說:「學弟<3快來跟學長結合吧。」


  看到救星出現,我興奮的點頭說:「好!學長~我們來結合吧~」

  因為我知道,沒有學長的我,並不完美,就像缺了角的圓一般,而跟學長成功結合的我,將會拯救這個世界。


  「嗯!!哈哈哈哈,學弟那裡不能去,太黑了肯定有埋伏!」

  「學長!!啊啊!啊啊啊!別……別這麼用力抓,會痛啊啊啊啊!!」我的手被學長抓至瘀青,學長聽到我喊痛,似乎沒有打算停的意思。


  反而抓得更緊說:「學弟!我要上囉!」


  忍著眼角的眼淚,我嬌羞的大喊:「學長,你溫柔一點好嘛~」

  就這樣,學長一波精準操作後,我們又聽到了熟悉的


  Victory


  下集待續。

12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三八

【守夜者】第五一章:作戰計畫

Ch2.溫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