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8-15 21:07

K-ON:『誤!』#3

作者:吉岡篤

#3


「我沒關係喔~律前輩~」
『....瑤....妳.....』
「律課長,要玩就要承擔阿!」一位男同事搭著律的肩膀「雖然我很想跟律課長交換!」
『那你就跟我換阿...』「親臉...好.......臉.......瑤」在律還沒說完,只不過是轉個頭,瑤就親自獻出自己的吻,大家在一旁則是傻住了,頓時的安靜,兇手也是,因為推了瑤一把。
律紅了臉,沒想到瑤這樣突如其來的吻,讓自己嚇了一跳,瑤也嚇到了,其實只是想趕快親律的臉頰而已,沒想到律剛好轉頭,而身邊的女同事還偷偷地頂了一下瑤。
「這....這樣可以了吧,大家放過律前輩吧~」紅著臉,害羞著,希望大家趕緊玩下一輪。
當然剛剛那一幕,澪全部都看到了,只是律並沒有發現,只是還沈溺於剛剛的吻,澪以外的吻。
此時律其實是開心的,被可愛的女生這樣,不管是誰都會很開心,律也不例外。
「突然覺得....當女生真好阿!」男職員則是羨慕的說著,而其他男職員則是怪著拿國王的人居然沒有叫到自己。

『......律........』突然有些失落,一點都不開心,但是礙於身分關係,又不能當律的同事面前表現不爽。

「MI~O~」

『嗯?』律聽到熟悉的名字,不免轉頭查看著。
「嗚哇~篤?」
篤從背後抱著澪,開心的問著「我們的位置在哪裡阿?」
「在.....」轉身前,與律四目交接,就算戴著口罩,律也馬上認得出來。

『咦?澪?澪來了?咦?是澪?』

雖然律很想過去確認,但是感覺應該就是澪,因為澪那裡的包廂,是被隔間,無法看清楚裡面的人。




澪在夜晚敲了篤房間的門「篤?我要進去了喔。」裡面一片漆黑,澪認為是篤睡了,可是夜光照在睡在在沙發上的篤,澪立刻開啟了燈。
「真是的,篤~在這裡睡著會......嗯?」看到篤桌上有一根根像香煙的物品『果然.....』
「嗯?嗯!」篤醒來了,立刻搶走澪手中的東西「別、別拿!澪!」
「....篤....妳........」
「出去!澪....出去....」
澪把篤抓了起來「篤,妳....不是要妳戒掉!妳不是已經戒掉了嗎?」
「...澪....對不起....我.....」
「不可以吸了!被發現就糟了!」澪有些不開心「抽煙就算了,這種東西........不可以!一定要戒掉!」
「知.....知道了......。」
澪看著消沈的篤,不知道該怎麼辦「不是早就戒掉了嗎?」
「.....我......我的手......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在抖.......」
「.......篤,先好好睡吧,明天妳就別去了,我找人」
「拜託!澪!讓我去!我沒關係的!」
「....可是妳........」
「我、我會盡量不吸的,拜託,澪,我不會害到大家。」篤抱著澪「陪我一下,一下就好。」
澪答應陪在篤的身邊,等待篤睡著後,搜尋了一下篤的房內物品,看是否還有殘留剛剛的東西。
『我不希望這東西一直破壞掉妳的身體.....篤。』


隔天,律回到了住處,發現澪也回到了家,正在洗澡。
律非常的開心,畢竟經過上次,澪已經有四天沒回到與律一起住的住所「澪~妳回來了阿?」
沒有聽到澪的回應,倒是澪的手機響了起來,律就隨手想要幫澪看一下來電者,結果翻開後發現有幾根被包住的煙草,不解是什麼東西。
『好香喔....是什麼東西?』律拿起來聞了一下,但瞬間被澪給搶走。
「妳拿這個幹嘛?」
看到澪神情有些許的緊張,讓自己有些不知所措「咦?澪?沒幹嘛阿...妳的手機響了...我...」
只見澪迅速的回到浴室,而澪只是把從篤那裡拿到的大麻全數丟進馬桶沖走。
「那是什麼阿?澪?」
「沒什麼.....」
『.......』澪似乎不想告訴律,律知道這點決定轉移話題「澪~過幾天我生日,同事要幫我慶生,妳也到好嗎?」
「我?」
「果然....不行嗎?」
「律生日.....」澪托起了下巴思考了一下,看到機會律馬上抱起了澪「澪~好香喔~」
「住、住手!笨蛋!」律沒有放過只圍著浴巾的澪,順勢的把澪壓制在床上。

臉,頸,鎖骨,澪最性感的地方,被律吻了又吻。
「等等...律....」
「我想妳,很想妳。」
正當律要吻澪的唇時,澪卻想到那天的畫面,律跟別人接吻的畫面,是自己最不想要回想的事情。
下意識的撇過頭,澪這種表現,是第一次。
「澪?」
『...那只是遊戲....律並不是自願的.....但是.....那種......』澪極力的說服自己,那天所看到的事情。
手機,又再度的響起「抱歉,律,我先接電話。」

澪到外頭接電話,律開始換下衣服,也準備要洗澡『澪剛剛,怎麼了?好像不是很開心。』開始有些在意,也許澪不常回到自己身邊,已經開是不安。
澪講完電話,對著換衣服的律說「律,妳生日那天,我.....」
「哈,如果澪不能出現就算了,我只是想說如果澪出現,一定會讓我同事羨慕死的。哈哈。」
「什麼?原來妳只是想要炫耀我?」
律發現澪好像回復原來的澪,有些的安心「耶?不行嗎?澪是我的耶~」舉起想要擁抱的雙手,嘟起了嘴巴,想要澪一個吻。

『啪!』

但是澪並沒有如律所願,反而是打了律的額頭「這是妳剛剛對我的偷襲懲罰!」
「好痛!澪!可惡!」

「快去洗澡吧,很晚了。」
「嘿,澪~今天可以『那個』嗎?」脫去衣物,一邊說著想要的事情。
一抹粉色的臉頰,裝做思考著「妳去洗澡阿,我睡著,就沒有了喔。」
「可惡耶澪!妳就不要給我睡著,我還是會叫醒妳的!」律迅速衝進浴室,決定要用極快的速度把自己的身體沖洗一便,
為了不讓澪睡著而失去晚上的娛樂。

律走了出來,看到澪還在講電話,自己安靜的貼了過去,抱住了澪。
『律?我在講電話.....』「篤,我請美晴去找妳好嗎?」
「我不要!MIO!我要妳在我身邊!MIO.....」
「篤....抱歉,我今天不行。」
澪手機的聲音讓律在一旁聽的一清二楚,也許是篤的聲音太大,知道澪在講話的對象,佔有慾突然提昇,原本環繞著澪的腰部,往上游移至澪豐滿的胸部。
『律!』「篤,不要任性!先這樣,在那裡等美晴!」
澪才剛說完,律從後方開始吸吻著澪的脖子,想要註上自己的記號。
但是澪立刻掛上電話,把律推開「笨蛋!不可以啦!」
當然律沒有放過澪,直接壓制住,不讓澪有逃的機會,雙手隔著衣物輕撫著豐胸,臉埋在澪的脖間,
也是一樣,想要好好的告訴所有人,澪已經是自己的。
吸允的過程,澪還是推開律的頭「律,妳在這樣,我就要生氣了。」澪知道律的動作,之前就已經警告過,
會被看到的地方,最好不要留下痕跡,那種東西很難遮掩。
「澪...妳是我的....」說完,立刻吻上了澪的唇,渴望奪取澪小嘴內的舌,開始口舌交戰。
原本也沈溺於律的吻,但是那種感覺,好像已經變了。
「等...等等,我要打個電話,一下就好....」
澪又再度推開律,讓律有些的不快,回到自己的位置,躺好。

「對,美晴,麻煩妳去照顧一下篤,很怕她又...嗯,嗯,麻煩妳了,明天我會早點過去。」

『篤篤篤,她是誰阿.....』

「律....」澪貼到律的背後,發現律好像生氣了「生氣了?」
律沒有回應,澪繼續在律的耳邊說著「...律,不想要了嗎?」
這句話則是讓律的耳根熱了起來,因為澪一說完,嘴馬上接含著了律的耳朵「犯、犯規!澪!」
「律,妳不要我沒關係。」
「嗯?」
「但是我想要妳!」一說完,馬上突襲律。

兩人,在這一晚,玩的很久。

很難得的夜晚。




「咦?」

新聞的報導,讓律非常的驚訝,還有其他的同事「什麼?」

『當紅偶像MIO由於上次被拍到與藝人.....』
『所以也被列入調查的樣子。』
『擁有大麻。』
『藝人MIO抽大麻事件會影響到.....』

「大麻?什麼鬼東西阿?」
「對阿,MIO看似很健康沒有吸食的樣子阿。」
「搞錯了吧!可惡耶,我想是那個男明星害的吧!」
同事你一言我一句的又開始討論了起來。
『律前輩....』瑤看到律的神情有些不對,想要慰問一下。
『....難道昨天晚上,澪....那東西?不會吧.....』
「律前輩?MIO......」
「不、她不會的。」『不對,那一定不是,不是......』

瞬間電視的畫面帶到訪問MIO的鏡頭,被一群記者追問著。
「請問為什麼不接受檢查?」
「MIO是否真的有抽大麻呢?」
「妳這樣做對專輯發行會不會有影響?」

只見MIO走到保母車上,沒有回應一句話,都是由經紀人忙著回應與解釋,MIO絕對沒有碰觸那些東西。
當然記者並沒有這樣放過「請問MIO,妳的大麻是那位給的嗎?」
「咦?等等,篤!」由唯沒有阻止到篤的衝動。
「你們很煩耶!夠了喔!MIO沒有抽大麻啦!抽的人是」
「笨蛋!不要理他們!」澪趕緊捂住篤的嘴,讓篤沒有說下去『笨蛋!我可是在幫妳爭取時間。』
『MIO?』「放開...」篤就這樣被由唯、美晴還有MIO一起架上車。

「篤,妳是笨蛋嗎?」澪忍不住念了一下篤。
「可是是他們太煩了嘛!」
「因為我們是藝人,所以當然會這樣阿,不要理會就好了,我....我又沒抽....」澪突然撇過頭,眼神不敢看著篤,因為,染上大麻的,就是篤。
「可是為什麼那傢伙會說妳也有呢?」大家經過一番思考,終究找不到答案,只是合作過幾次而已。
「....大概是.....那樣吧......」澪說出了可能性,則是讓大家完全覺得不可思議。
「我現在不想管那個了,真麻煩,這樣子我都不方便回家了。」
澪每次只要被告知需住在事務所,都非常的不願意,希望每天都可以回到自己的住處,也不希望自己這麼忙,原因都只是因為想要跟律在一起。
「可是澪....妳最近不是跟妳的同居人有些.....我記得妳上次....」
「阿阿~沒什麼啦....那個.....可是她的生日也到了。」澪拿出手機,照常發簡訊告知律自己回不去了。





《不過,我一定會出現在妳的生日會上。》







To be continued.....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蔚藍檔案同人】黯淡的眼眸—第四十三章.絕望降臨

長安養城記|李白

崩鐵前傳:朝露蛛華 第二十三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