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16 00:37

隨意拍-80 メガミデバイス朱羅弓兵 影衣(女神裝置 朱羅弓兵 影衣)

作者:chicken

七月發生很多事啊,各種不平靜呢。
朱羅影衣是我相當喜歡的配色,因此調色上特別去調整接近官方PS的顏色,不過也是看到有人提醒才發現官圖的顏色是PS上去的,但是水貼貼歪差點沒氣死。













「他們」是從何而來?又是為何離去?沒有任何解答,放眼建築體上的文字僅僅在特別的詞彙(至少看起來是如此)上有所不同,整體來說很像是在身分介紹之類的,遠方響起一聲聲悶響,聽起來像是鐵鎚重擊在金屬上,步伐不自覺變得急促,穿過隧道爬上歪斜成不自然角度的管線,雙手沾染著濕冷的泥濘,指縫間的蘚苔植物相當柔軟,即使知道離自己還有一段距離,內心仍浮現難以言喻的不安,那悶響聲開始出現銳利的嘶吼,棲息在建築群下方深處的陰影開始活動。

歡迎光臨隨意玩具屋,有任何指教也可以在FB專頁留言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開箱>[Grandista] 歐爾麥特

【創彩】佐伯律花 (泳裝版)

[仙境傳說 系列] 你我的好朋友 波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