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16 14:21

露露&恩諾伊:交織世界命運的少女_開發日誌(十六)

作者:斯穆絲酷兒

這裡是【絲慕斯酷兒】,目標要成為台灣H Game的Alice Soft 或是 Eushully的遊戲製作團隊,不管你是被釣魚進來的還是追隨的支持者,請多多支持我們。

AliceSoft 製作過蘭斯系列:WIKI介紹。
Eushully 代表作戰女神系列:WIKI介紹。

最近進入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態,不過在大量趕工目前的遊戲狀況,感覺9月要上是個很大挑戰應該快空窗確定了(被拖走

基本上 露露&恩諾伊 目前的章節上的事件設定已經設定好了,事件腳本在進行翻譯中且重新編輯,看起來韓文目前趕不上,還有音樂進度、CG圖的進度,好像都很壓底線阿XDDD

目前把介面上多餘數值拿掉

(新)


(舊)

左上原本有三個數值,改成剩下一個,剩餘步數顯示更明顯,血條也明顯化。

大概心理預計的完成度百分比

程式-玩法進度:90%(10%缺測試)
程式-對話系統:90%(10%缺測試)
程式-畫面轉換:40%(讀檔存檔、設定、章節連接)
程式-細節調整:20%(包含數值、Steam成就、平衡調整、Debug及優化)
美術-介面進度:90%(部分優化調整)
美術-外包CG:80%(基本上都完成了,剩下確認跟檢查)
企劃-外包音樂:20%(這個很危險!!!!)
企劃-腳本設定:0%(這個我打掉重練了,配合翻譯及教學的修改)
企劃-英文翻譯:20%(依比例還算大概完成了20%)
企劃-平台設定:20%(就Steam商店頁面釋出,其他就...)

所以整體進度:47%
恐怖的進度條,要在一個月左右趕完XDDD


最近也會開始弄些宣傳了,如果真的順利在9月底做完的話這時間點是剛剛好的(思

這次的日誌就這樣了

斯穆絲酷兒相關連結

8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ladiator Manager 古羅馬角鬥士養成單機手遊

(ฅ´͈ ᐜ `͈ฅ)推薦4月剛出的小黃油

短篇推薦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1+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