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視動畫《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簿》第 7 話「魔眼蒐集列車1/6」官網預告公開

Trusty | 2019-08-16 18:46:04 | 巴幣 6 | 人氣 528


  電視動畫《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第 7 話「魔眼蒐集列車1/6 旅立ちの汽笛と第一の殺人 / Rail Zeppelin 1/6 A Train Whistle of Departure and the First Murder」官網預告影片、概述、截圖公開。


  艾梅洛閣下 II 世的征服王伊斯坎達爾的聖遺物被偷走了。

  取而代之的是,從被稱為賣魔眼的列車――魔眼蒐集列車(Rail · Zeppelin)那留下了邀請函。

  艾梅洛閣下 II 世與格雷,以及卡雷斯(カウレス)一同前往魔眼蒐集列車。那裡聚集了法政科的化野菱理、艾梅洛教室的伊薇特(イヴェット)、天體科君主的女兒奧嘉瑪麗・艾斯米雷特・艾寧姆斯菲亞(オルガマリー・アースミレイト・アニムスフィア),以及教堂教會的卡拉博・佛藍普頓(カラボー・フランプトン)等人。列車上充斥著各種念頭而發車了。

編劇:小太刀右京
分鏡繪製:日下部智津子
演出製作:境隼人
總作畫監督:中井準・日下部智津子
作畫監督:松林志穂美・佐伯直実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