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16 21:18

巧匠工藝:貫徹自己信念及充滿自信的設計公司。娃娃訂做、布偶製作千萬不要找上這家

作者:TGM

大家好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看過我前天這篇巧匠工藝的評論
由於後面又發生了一些小事情,讓我覺的不紀錄一下不行
所以又有了此篇──

昨天我把玩了一下身價將近1W7的迷你趴趴尛
頭髮一掀,意外的發現迷你趴趴尛居然就變成了──


韓國尛!!

我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於是開始翻閱和巧匠工藝的紀錄,發現在第二次修改時有清楚的列出了下面這一點
" (4)瀏海要有飄逸感。髮尾尖端不要縫固定針,固定針改縫在額頭位置。"

沒錯,照裡來說額頭有縫固定針的話應該是不會變身成韓國尛的

於是我LINE了巧匠工藝──




巧匠工藝認為:不是客戶原本的設計就不是屬於客戶的,因此即使是雙方已經談好的共識,即使都已經白紙黑字寫了要修改哪些地方,巧匠工藝都有不用通知客戶就自由變更設計的權力!!

相信公司的做法沒問題,完全不用對客戶這種莫名的刁難道歉
頂多就是給客戶做回來,只要給予客戶最低最基本不會被告程度的服務就好
但不要忘了還要給客人灌輸一股"我其實已經對你很好了,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幸福感

如此的自我堅持!這才是企業品牌與負責任的態度!
了不起!負責!

後面還不忘了補充不知是他做夢夢到還是在哪個平行世界看見的,說我在各網路平台發起網友攻擊他們公司。
刻意製造一個即使他們告我我還有可以反告他們誣賴的證據,不像我只會一直寫事實不讓他們有告成的機會;這麼佛心的公司哪裡找啊!

不過由於巧匠工藝說我都在極盡諷刺他們
所以我深深的反省之後,決定這篇都用最正面的話語讚美他們的言行舉止
我不像巧匠工藝能夠如此堅持自己的信念,真的很對不起


對了然後啊
昨天發現巧匠工藝的GOOGLE評價中,除了我以外的一星評論全不見了,只留下不知哪來的五星級評論,這種別人做不到但他做得到的神技真心讓我感到佩服,不愧是專業的行銷......抱歉打錯,是設計公司。

看了我上次和這篇文之後,相信大家都知道巧匠工藝的企業品牌與負責任的態度了!
這麼棒的公司還不廣傳讓大家都知道!

165

6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烏古爾的TRPG世界 臨時成立的團隊

負面能量轟炸(抱怨文,不想浪費時間勿入...)

設定研究:淺談背景事件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