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16 21:31

偶像異聞錄角色追加 (12)

作者:蘿莉控凱撒

最近今個星期要參加碧藍幻想的與LOVELIVE的特別活動及經常頭痛,所以小說的進度會有些慢,不過,我會在不影響身體情況下繼續寫。

不過,我第十五章已經寫到三分之一,不過,凍土歌姬亦會有一張新共鳴卡,而且效果是超兇惡。


另外,為配合之後故事的需要,我會再加多2個新角色。(其中一個是參考RE:STAGE)


哥斯達.伊迪拉爾
女,19歲,莫巴尚書令,對魔法少女、LOVELIVE大賽及七色舞台比賽有一定了解,為協助沙諾爾,而被調派往人間界。她現時是346事務所常務。她的行為舉止與小早川紗枝同樣,是位大和撫子。不過她經常穿大正時代的衣服。

決鬥級數:LV8  使用牌組:恐龍摔角手  王牌:恐龍摔跤手·嵌合摔跤暴龍、恐龍摔跤手·巨大薩瓦特棘龍及恐龍摔跤手·大地跑酷冰脊龍

梅塔特隆.艾美妮斯
15歲,女,本名為市杵島若葉,是校園偶像組合KIRARE成員市杵島瑞葉的雙胞胎姐姐,是神衹官,因配合沙諾爾解封闇鋼龍,而轉往人間界,她亦是國立音乃木坂學院的1年生。

她的牌組正準備中。

作者後話:

另外,梅塔特隆有時與她的妹妹聯絡,當瑞葉知道姐姐返回人間界,她介紹若葉給KIRARE的其他成員...(圖片取自RE:STAGE)

紗由:原來部長有個在外國讀書的姐姐,她是怎麼的?

瑞葉:姐姐大人是歐洲數一數二的決鬥者,與姐姐決鬥過的對手,是冇命逃出決鬥場啊,那些器官會被溶掉...
舞菜及紗由:妳姐姐真是很可怕...
瑞葉:姐姐她就讀國立音乃木坂學院,我幾日後會過東京探望姐姐。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精靈球的秘密》第七話 湖畔對決 (同人連載小說,每星期一更新)

【遊戲王】nanagi-單純想讓維達穿怪衣服才畫的漫畫

【漫畫】泳裝梢前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