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8-17 14:41

[達人專欄] 終端少女 × 《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作者:春魚



彩蛋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omputerTerminalGirls/photos/a.1025898824223709/1186711938142396/?type=3&theater




終端連接,冒險登錄中!


競兒:「哼哼,大勝利。身為電腦擬人的終端少女,我們成功入侵了一款『不能用電腦玩』的手機遊戲呢(⋋▂⋌)」


平平子:「如、如果是為了更親近我,我勉勉強強允許USER使用一會手機,但不准移情別戀o(-`д´- 。)」


《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終端少女正式參戰──

9/1前,只要「公開分享」+「留下沒有任何限制,USER想對平平子說的話」,即可參加抽獎。

☆隨機選出5名USER贈送每人『水晶五顆』(USER須提供遊戲的招待碼)。
☆隨機選出10名USER贈送『終端少女(中毒 ver.)LINE貼圖』。



大姊姊......我是該笑還是該同情呢......
算了,先下載遊戲吧


   

72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專欄:BB (Baalbuddy)-Space Ghost interviewing an Anime girl

【原創】催眠APP【山草遊】

光音事件簿-仙藥危機0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