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19 09:06

【心得】銀河遊俠:最後的希望 PC重製版

作者:希望之光











內文前面介紹,後面提出心得與感想。想起以前攻略 PS3 版本,真的好久了~




新版 4K & HD Remaster 版本,給沒玩過想看完故事的人,共錄了 9 段。


刷物品配方


物品合成


全隱藏結局 (除了 Faize)





回想當初購入 PS3 時工作繁忙,單純買主機配個遊戲打發時間,找了家台北地下街賣 PS 遊戲的店面跟老闆閒聊 5 分鐘,問到一款日製、字幕可選英文,可以玩很久的 RPG 遊戲。一分鐘內拿 STAR OCEAN 4 給我,2012 年當時售價 500 元。這片遊戲在 PS3 上藍光讀取很頻繁,主機建議熱機後才開始玩,不然在進入戰鬥後有機率當機。
拿白金已多年,細節也忘了一些,某日 STEAM 上看到,並搜尋到相關修改腳本,想說沒體驗過 1080P 與 60FPS 流暢度,趁 2019 夏季半價購入。
以下介紹利用腳本大量縮短全成就時間。


使用 CE 套入此 16.5 版腳本,全成就 100 小時內完成。
https://fearlessrevolution.com/download/file.php?id=8285&sid=51a7dfe2898403620da92325801cb48f



全成就攻略大致分數個類別
在 PS3 上我的白金最後卡在戰鬥成就,參考別人的玩法才達成。
現在不麻煩了,善用工具輕鬆達成。

  • 主線故事
  • 隱藏迷宮
  • 戰鬥成就
  • 全物品製作 (IC)
  • 全任務
  • 全寶箱
  • 武器圖鑑
  • 飛船圖鑑
  • 怪物圖鑑
  • 隱藏結局
  • 競技場格鬥
  • 兔子競賽

達成度 易 〈自己或參考攻略完成
主線、飛船圖鑑、怪物圖鑑、競技場、兔子競賽

達成度 普既是花點時間參考攻略便能達成〉
隱藏結局、隱藏迷宮、全任務、全寶箱、武器圖鑑、全物品製作

達成度 難參考攻略外需要更多耐心與機會〉
戰鬥成就





工具使用,先從達成度難的給你個信心。
角色能力修改在 character Editor 裡面,Edge 出現就可以改,並且技能等級都可。
角色戰鬥在 battle trophies,遊戲一開始就能改完 8 個角色,圖例是 99% 完成。
FF FF FF FF FF FF FF FF FF FF FF FF FF 0F
建議改法修改第一組,FEFD 決定第一或第二項很容易達成。
Arumat 加入後用 99% 去觸發 100% 戰鬥獎盃
格式是二進位大端序。其他是存檔難度、錢、技能點數、戰鬥次數等。





達成度普的
善用戰鬥後 drop items,下拉選單內除了兩個拼字錯誤外,目前沒遇到問題。
凡一般道具到任務道具都可利用。

這是我有用到的第三區塊...
戰鬥內不耗道具、戰鬥外不耗道具、道具製作不耗道具、道具製作無須道具等四項。以上驗證可用,其他不是無效就是遊戲。試試你的電腦或許可以。

單一存檔解完 98% 成就約 30+ 小時,解鎖兔子只需要 4 個小時。
Faize 隱藏結局另計,跑一次應該 3 小時可,老手 40 小時內可達成全成就。


休息兩個禮拜後,從7點玩到10點半拿到100%。
成就系統該是參考XBOX沒有白金獎盃。




感想
這次又徹徹底底的跑了一次遊戲,把忘掉的都找回來。發現些
在玩 PS3 時沒發現到的細節;Meracle 很大機率不是同一個宇宙來的生物,隱藏結局的 Faize 有可能是 Lymle 招喚出來的。如沒看過 SO3 的故事,4 代還真無法完全理解這個科學與魔法混淆的世界。趕快出五代 PC 版吧,等很久了!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電電黃金球

電電黃金球

八點檔篇~倒楣王穩定發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